轮胎窃案频生 纽约警察局发布视频提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近日,在纽约皇后区的贝赛,频频发生轮胎被盗窃的案件,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录制了视频,提醒民众注意事项。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Portalatin:“最近,我们分局的警官,逮捕了两名嫌犯,这些嫌犯试图从我们社区的一辆汽车中,偷走三个轮胎。”

4月22日,纽约市警111分局的警员,在皇后区贝赛,逮捕了2名20多岁的西班牙裔男子,他们涉嫌从一辆停泊在路边的Honda汽车上,偷走三个轮胎。

警方还缴获了一些偷轮胎的作案工具。

另外,在5月12日凌晨,111分局又破获一起轮胎偷窃案,逮捕两名嫌犯,年龄在20岁上下,分别是一名非裔和一名南亚裔。

他们涉嫌在贝赛的230街和Horace Harding Expy交界处,偷窃一辆Honda汽车的轮胎。

警方给出几点建议,提醒民众做好汽车防盗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Portalatin:“当你离开车辆时,要关好车窗,熄火并且拔掉车钥匙,并且锁好车门。”

同时,他还提醒,做好家居防盗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Portalatin:“做好门窗的防盗,在家要点亮灯光,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即使在家里也可以使用防盗警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