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百年家族农场 直面疫情坚守传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意大利海滨小镇,有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以种植柠檬为主的家族农场,如今在疫情的影响下,正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位于意大利阿马尔菲海岸上,有一片家族农场,这里的柠檬年产量达95吨,场主埃塞托介绍,这里的2000棵柠檬树,经历了埃塞托家族六代人的精心培育。

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这里的果园经济受到直接打击,埃塞托农场里一个个果肉饱满,色泽诱人的柠檬,垂挂在树上,却无人采摘。

农场主 萨尔瓦托·埃塞托:“我们在这流下过汗水,也受过伤,但是我们还要继续,这是我们的责任,是父辈传承下来教给我的责任。”

埃塞托2013年接手专心经营家族企业。近年来农场经营的有声有色,同时还结合旅游业,让游客走进农场,了解柠檬的世界。

农场主 萨尔瓦托·埃塞托:“我们也许还有很多不足和问题,但是我们家族成员的支持,无论(哽咽…),无论有什么问题,家人都会凝聚起来解决问题。”

埃塞托感谢家人给予的支持,同时也将这里的员工,视为家庭成员,即时经营困难,仍坚持给他们发工资,因为埃塞托知道,工资对他们有多么重要。

农场主 萨尔瓦托·埃塞托:“我不只指我自己的家人,还有工人们也是我家族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是否能支撑到8月(哽咽…)。”

意大利正在逐步解封,祝愿埃塞托一家能平稳度过困难时期,农场生意恢复生机。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