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法轮功集体炼功 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下午,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柏林市中心集体炼功,以此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随着德国疫情的缓解,德国政府不久前放松了居民出行和集会的限制。根据规定可以举行最多50人的小型集会。柏林市中心的勃兰登堡大门是德国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之一,多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定期在这里举办“信息日”,向游客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5月13日下午,来自柏林及附近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勃兰登堡门集体炼功。在平和的音乐声中,他们展示了一至五套功法,安详肃静的场面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注意,有的人驻足观看,有的人掏出手机拍照。

5月13日下午,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柏林市中心集体炼功,以此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金卓/大纪元)
5月13日下午,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柏林市中心集体炼功,以此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穆华/大纪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住在柏林的法轮功学员向女士回顾了自己的经历。她以前身体不好,有严重的风湿病,甚至引起了关节变形。她说:“那时候我经常全身疼,有时头也疼。天气不好的时候,或者吃了某些东西就会痛。”后来,她听朋友说在柏林有法轮功小组,这个功法对祛病健身非常好,于是就与当地法轮功学员联系,这样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现在,她经常去柏林动物园公园进行户外炼功、在中共大使馆前和平抗议,风湿症几乎不再是她的困扰。她说:“前些日子人们都要待在家里,活动几乎都停止了。今天是法轮大法日,我很高兴又能在这里参加庆祝活动。当今社会的道德下滑,很多人只知道索取。法轮大法可以提高人的道德水平。如果人们都来学法轮功,提升自己的道德,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好。”

柏林的法轮功学员布罗克(Franz Bröker)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是法轮功创始人的生日。我们今天来到勃兰登堡门前庆祝这个节日,以此表达对师父的感谢。”

他还说:“其实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都会举办活动。由于疫情,街上的行人不像往常那样多,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的炼功场面都会停下来张望,想知道这是什么,想要一张真相传单。我想他们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时散发的能量。这非常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