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轮大法日 各国政要褒奖祝贺(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各国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感激大法为社会带来的美好和福祉,并且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

周三,在国会议员 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提议下,华盛顿国会大厦将举行特别升旗仪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14位政要发出褒奖和贺信,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

纽约州第七十七选区众议员 乔伊纳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让我们一起拥抱法轮大法真实而宽宏大度的精神,促使我们的区域成为更美好的所在。”

纽州第九十八选区众议员 卡尔·布拉贝内克赞扬法轮功大法为社会带来巨大利益,贺信说:“二十多年来,你们为社区做出了无数贡献。你们组织了免费打坐和锻炼课程,在图书馆、公司办公室、健身俱乐部和公园,举办了数千个打坐和锻炼课程。祝愿你们在未来几年中一切顺利!”

联邦国会议员 泽丁、纽约州参议员 安德鲁·兰扎、纽约州参议员 尼尔·布雷斯林 、纽约州第八选区众议员 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褒奖5月为“法轮大法月”。

纽约州 首府奥伯尼市、纽约州 橙县华威镇、麻州 渥斯特市、密苏里州 温茨维尔市、马里兰州 弗雷德里克市宣布,2020年5月13日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80多位政要发来贺信。

安省绿党领袖 施莱纳在贺信中说到:“我们经历疫情引起的全球公共健康挑战,第21届法轮大法日恰逢所有人都需要“真善忍”普世价值之时,希望法轮大法和平与和谐的讯息持续发扬光大。”

一些政要发来视频,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James Bezan:“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反迫害、反暴政、反独裁。”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