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二轻系统一女大法弟子率全家人恭贺伟大的师尊六十九华诞!

敬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新疆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胜利油田钻井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出版发行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金融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啦!愿做您永远的弟子,永远聆听您的教诲!谢谢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水利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山东省泰安市新矿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聊城市电力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山东省泰安市新矿集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聊城市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贵州省水晶集团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水晶集团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28周年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
叩拜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轻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山东省聊城市重工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商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系统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绿化环保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印刷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山东省聊城市中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山东省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感恩佛法。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法轮佛法,福泽众生。能走进法轮功这片净土,是我万古的期盼和荣幸。得法二十三年,在师尊的保护下,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法轮佛法净化了我的心灵,健康了我的身体,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报师恩。期盼师父早日回中原!


华北油田一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救命恩人师尊您好!

我去年生了一场大病,进手术室时我非常害怕,我亲戚是大法弟子,告诉我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害怕了,我就照做了,手术顺利成功。我出院后不久就开始拜读了您的《转法轮》,我按照您书里说的做,戒了抽了20多年的烟,过去我特别爱赌博,昏天黑地的打麻将,输了近百万元,落了一身病,现在我想当您的弟子,我知道当弟子首先要做个好人,我就把赌博也彻底戒了。
万分感谢您的救命之恩!携全家敬拜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全国水文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九岁华诞!

恭祝师尊六十九岁华诞!

感谢师尊赐福东营胜利油田地区平安!我们更加珍惜法轮大法,更加珍惜自己,更加珍惜众生。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前锋机械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最后的时期,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河北廊坊常甫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瑞风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钰海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四季花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三五三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传慧一家老少三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从修炼开始这么多年,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针,我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是比我三十岁的时候身体还要好,我无比感恩师尊,抢人救人,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淄博矿业集团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淄博矿业集团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叩拜师父,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淄矿集团公司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淄矿集团公司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我们石家庄市电力系统的大法弟子绝不会辜负师尊的嘱咐,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快去人心,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石家庄市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5月12 日


浙江省杭州一刘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去年错误的入院,我走着进去,经过5个多月的治疗,出院时只能坐轮椅、连排尿都要靠护工,钱花了不少,病愈来越重。年前我从医院回家,几个月来我身体渐渐的恢复。

今天是师父的生日,我要感谢师父对我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弟子不离不弃的保护!今后我要学好法,向内找,努力跟上大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师恩!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