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


广东省广州军区某大院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奋起直追。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叩谢师恩!

二零二零年五月


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又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在这伟大美好的时刻,弟子更加想念师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能够成为一个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的荣耀和幸福!弟子绝不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把有限的时间,用到三件事中去,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江苏省南京军区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修炼中,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上的悉心照看,才使弟子能够走到今天,如果没有师父的帮助,弟子寸步难行,是师父把弟子从一个业力满身的生命变成了一个好人,更好的修炼人,让弟子每天活的轻松,充实快乐!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想到师父、想到大法就能闯过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弟子将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被邪党迷惑的生命,圆满随师父回家!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合十


广东省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救度众生辛苦了!不知有多少生命受了邪恶的无神论、进化论的毒害,从而敌视大法和大法弟子。如果不是师尊慈悲,给了人们一个了解真相救赎自己的机会,那真是不知有多少生命将给邪党做了牺牲,成为地狱之鬼,永远的被销毁了!那些得救的生命无不感念师尊的再造洪恩!

弟子叩谢师尊!
合十


北京某部队大院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部队干休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感谢师尊您把“真、善、忍“的甘露撒向世界,大法恩泽苍宇,教人向善,使上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用什么也无法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们唯有更加勇猛精进,珍惜转瞬即逝的万古机缘,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弟子们想念慈悲的师尊!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为了弟子的修炼、众生的被救度,您延长着时间,历尽巨大的魔难与承受,您为众生操尽了心,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履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稳最后的路来回报师父。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西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同颂的神圣节日到来之际,弟子首先跪拜师尊,感恩师尊对众苍生的洪恩救度、对弟子的慈悲苦度。跟随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弟子的使命。弟子一定珍惜机缘修好自己,用心救人,要让更多的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知道法轮大法好会给生命带来幸福与美好!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弟子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山西国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师尊在为众生承受,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回报师父的浩荡佛恩!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部队退休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军队院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原江苏省南京军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部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部队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北京军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北京军队大法弟子想念您,祝您生日快乐!

北京军委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干部及家属
北京军委后勤保障部转业干部及家属
解放军总医院离退休干部及家属

敬上 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聊城市军队转业干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向师尊问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