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是二零一八年得法的,到今天已有两年多了,在大法中受益很多。可是我时常学法不入心,流于形式,让师尊为我操心劳累。以后我会加强学法、精进。感谢师尊慈悲保护。

双手合十!
谢谢师尊!

2020年5月11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部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中弟子一定放下各种执著,凡事向内找,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曾患结肠炎、肩周炎、还有妇科炎症,吃药吃的太多了,我一看见药还没有吃呢就想吐,整天身上难受,两条腿特别沉走不动路,痛苦极了,有时心里想着怎么也看不好了,不如死了算了,死了就不用再受这个罪了,也就解脱了。

亲戚告诉我真心修大法,什么病都会好。真的是,我听师父讲法没几天,我就看到师父的法身,一炼法轮周天法时,就会看见师父慈祥的笑容,笑着看我炼功,我还感觉到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时,法轮在小腹的旋转。炼功后7天肩周炎好了,大概有3个月时间,收小麦时,我就能下地干活了,有半年时间所有的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真是太好了!想起这事,我就不由自主的流泪,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感谢师父的慈悲付出。

叩谢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刚得法的大法弟子母女敬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刚得法的大法弟子母女敬拜


四川省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爱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翘首西望,心情无比的激动,感恩伟大师尊将我们从地狱捞起并为我们接上圣缘。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个全宇宙生命为之羡慕而又最神圣的称号──大法弟子!在这末劫时期、在这世风日下、人类走投无路的迷惘中,我们有幸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感到是多么的荣耀、自豪和幸福啊!

我们学法小组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得法三年多的新弟子。大家在修炼的路上都很精进,实修不怠,走的比较稳,信师信法。每个人所遇到的魔难,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化险为夷。

在正法的最后关键时刻,我们会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决不懈怠,修炼如初,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与其他同修相互配合、共同精进提高。

我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请师尊放心,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自己的誓约,绝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遂宁市圣莲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献
2020年4月21日


吉林省长春市新学员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是来自不同家庭的长春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我们每天学习师父的法,或看书《转法轮》,或听mp3。有的时候去公园讲真
相,发给有缘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救命护身符。我们祝贺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盼望师父早日回到大陆!

谢谢师父救度我们,谢谢!

长春三位新学员及家人叩谢
2020年5月10日


辽宁朝阳市一家三口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重庆市巫山县全家法轮功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我们全家人


河北省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新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得法两年的新弟子,七十二岁,老伴七十三岁,在儿子,儿媳,身边,看到身边的大法弟子身心变化,祥和慈悲,跟随他们救人。老伴突发恶性脑瘤。两次治疗花了五万多,放弃治疗,走近大法,得到师父的净化身体,多种病痊愈,老伴感谢师父救命之恩。弟子好恨得正法太晚,赶紧多学法,提高层次,多救人。


中国大陆新得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父赋予弟子们和众生的一切,新得法弟子愿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四川省南充市新得法的学员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本溪县农村一新学员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谢师尊重塑之恩,让弟子在滚滚红尘中不至迷失到最后,让弟子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点悟弟子,不断给弟子归正的机会,虽然弟子还有满身的执著,但弟子知道大法是最正的,真善忍是最好的,弟子一定会在大法中不断洗净自己,归正自己,跟师父回家!

跪谢师恩


福建省大法弟子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


重庆市长寿区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长寿区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我一定用心学法,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青年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市夫妻俩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一大法新弟子和呼和浩特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无微不至的慈悲保护!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心中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尽自己最大努力多救众生,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抓紧时间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兑现史前的誓约。

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一农村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和新得法的女儿和三岁的小外孙一起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一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一大法新学员感恩师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五位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本溪县农村一对新学员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