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家暴案增加15% 各界给出解决方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5日讯】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之际,纽约州家庭暴力案件有所增加,周四,民意代表们在网络会议上,关注家庭暴力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纽约市结束家庭和性别暴力局长 Cecile Noel:“我们的家庭司法中心持续提供,关键的支持以及宣传,帮助家暴幸存者与安全的机构联系,提供庇护所,法律援助等。”

如果不幸遭遇家庭暴力,纽约市政府和皇后区地区检察官都给出了网络,或电话的求助方式。

纽约市结束家庭和性别暴力局长 Cecile Noel:“您可以搜寻NYCWELL找到更多资讯,或者拨打1-888-NYCWELL,或者发送短信WELL到65173。”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Melinda Katz:“我们的热线718-286-4410,这是24小时热线,有专人会接听您的电话。”

根据纽约州政府的数据,在居家避疫期间,家庭暴力的案件增加了15%。

不过,婚姻律师比克尔(Dror Bikel)指出,在瘟疫期间,有纽约夫妻破镜重圆,在逆境中学会珍惜对方,至少7对夫妻撤回了离婚诉讼。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