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爆米花看电影 疫情下的迪拜汽车影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5日讯】阿联酋迪拜兴建的一个名为Vox的汽车影院,近日正式开门营业。当天,汽车大排长龙,人们吃着爆米花、看着电影,仿佛又回到了疫情之前的样子。

一辆辆豪华汽车,排队依次驶入场地,他们可不是找停车位这么简单,而是在车位,等待观赏大片儿呢。

大大的标牌上写着,“欢迎来到VOX汽车影院。”

没错,这里是迪拜汽车影院。这家Vox影院,是将世界最大购物中心之一的阿联酋购物中心的天台,改造成了一座户外影院,一次可容纳75辆车。

观众泽维尔·利布雷特,正舒适的坐在保时捷里,边吃爆米花,边看着美国大片“绝地战警3 ”-BAD BOYS。

影院观众 泽维尔·利布雷希特:“我们同时保持社交距离,这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有的观众则是第一次来感受汽车影院。

影院观众 ANTHONY:“感觉有点怪,因为以前是坐进影院里,但这里是排队等车位。”

迪拜的夏季,十分炎热,商场、影院等室内娱乐场所,自然成了大家的好去处。随着中共病毒疫情减轻,周日,VOX汽车影院正式开业,人们又可故地重游了。

影院观众 PATRICK:“很高兴看到大家,看到不少新车,在疫情期间可以走出家门。”

怎么样,不仅可在车里观赏电影,同时还有零食相伴,再吹着徐徐晚风,这样的完美体验,希望是疫情减弱,经济复兴的好兆头。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