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中坚守正信 丹麦法轮功学员的故事(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5日讯】5月9日,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与往年一样,来到首都哥本哈根市区中心,提前庆祝21届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69岁华诞,表达对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之情。

2020年5月13日,是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暨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这一佛家修炼方法洪传于世,使亿万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

每年的5月,全世界法轮大法学员感恩都会对李先生表达感恩之情,感谢李先生把“真、善、忍”传给了他们,使他们的人生发生巨大变化。每一位法轮功弟子都能讲出自己珍贵而难忘的修炼故事

在首都市中心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全球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之际,丹麦与世界上许多国家一样,要求保持社交距离,现在虽已不如先前那么严格,但集会人数不得超过十人。丹麦法轮功学员按照规定举行了庆祝活动。

5月9日下午,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上,摆放各种大法横幅、图片、真相资料,还准备了写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气球;随着炼功音乐,向人们演示功法,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9日,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上集体炼功。(明慧网)

当日,在这个丹麦首都市中心曾是最热闹的广场上,受于疫情的影响,过往行人明显减少。但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仍然吸引了不少路人。

有一位骑自行车路过的人竖起了大拇指,大声喝彩叫好。一些带着孩子的行人,欣喜地接受学员们递上的彩色气球,以及摆在资料桌上的水晶莲花,以及其它有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一位名叫罗伯特(Robert)的先生非常有兴趣地向学员询问着法轮功的信息。他说:“一走近这里,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能量非常强!”还说,他曾经遇见过一位法轮功学员,听过她对这个功法的介绍。

他问法轮功和别的功法有什么区别,当听到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时,他兴奋地大声说:“这就是我想要的啊!” 他详细地向询问学员们平时活动、教功的信息,最后再三祝福学员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才不舍地离去。

同日清晨,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市区的国王公园静静地炼着五套法轮功功法;炼功结束时双手合十,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这是丹麦学员从1997年以来坚持至今的集体炼功点。初夏的北欧,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别有生机。

这个集体炼功点已成为公园里多年来的著名“景观”。悠扬的炼功音乐、宁静肃穆的氛围、强烈的能量场,使过往的路人情不自禁地驻足观看。人们看真相图片、自取免费资料。

两家人的修炼故事

在丹麦法轮功修炼者的团体中,有这么两家修炼人,在讲到李洪志先生的恩典时,感受格外深刻。

朱先生的故事

丹麦法轮功学员朱先生全家感谢师恩。(明慧网)

朱先生曾经是一位经营房地产业的成功商人,在天津曾经有三家公司。他在1997年通过朋友的介绍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但是因为工作繁忙,他只是自己在家里独修,并没有与当地其他学员有联系。

因此,1999年当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利用宣传工具铺天盖地地诬蔑、诋毁法轮功时,他对此甚至没有太多印象。到了2001年,朱先生携未婚妻和妹妹来到丹麦做生意,他从网络上找到了丹麦法轮功的联系人信息,就这样,他来到炼功点,与丹麦法轮功学员会面并参加了第一次集体炼功。在和丹麦同修的交谈中,他才知道,原来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到了非常严酷的地步了!

那时,丹麦法轮功学员已经开始了和平理性反迫害活动,经常到中共大使馆门前进行“停止迫害”的抗议。朱先生想,自己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得知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无名迫害与不公,自己无论如何也应该站出来,对中共政权表达自己的反对意见。

但是,在中国生活多年的他,当然知道,他走去中使馆抗议的那一步,中共政权将会怎样对待他,他的事业毕竟还是在中国啊!

朱先生经过思考后,第二天,不顾当时还没有修炼,怀着对中共巨大恐惧的未婚妻的极力反对,下定决心。他讲了一句简单而朴实的话:“国内的学员在遭受着残酷迫害,如果我不站出来说一句真心话,我还是法轮大法的修炼人吗?!”

就这样,朱先生走上了在中使馆门前抗议、反迫害之路,甚至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他与学员们在中使馆门前绝食抗议48小时。

天津的国安马上关闭了他的三家公司,解散了所有的雇员,非法霸占了他的汽车,封了他的住宅。一直到今天,他的住宅门上仍然贴着封条,无人能够进去。

一夜之间,他从千万富翁变成一贫如洗的穷人,其中经历过多少艰难困苦,但是在正信的力量下,朱先生始终面带笑容,坦然处之。

十多年来,每天上午10时许,人们经常能在中使馆大门前,看到朱先生,或与其他学员们一起,或只是他一人,打开“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静静地抗议。

他说:“我会坚持在这里抗议中共政权,直到它们停止迫害的那一天为止!”十多年过去了,朱先生的妻子与在丹麦出生的三个子女,现在都是法轮大法弟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朱先生感慨地说:“今年我已经65岁了,修炼也有23年了!大法修炼使我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改变了我的一切:当年我在经商时,不会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而是公平交易,多为对方着想。在与社会和人交往时,我能够本着诚信、真诚相侍。

“因为我对“真、善、忍”的信仰,中共扣押了我在大陆的价值千万的公司及个人资产,但这并没有改变我修炼法轮大法的信念。因为大法使我知道了人生命的意义,大法给了我力量,使我走到了今天!我现在只想告诉更多的人,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感恩师父对我和我全家的慈悲救度。”

杨先生的故事

杨先生一家三代谢师恩。(明慧网)

杨先生和王女士是一对青年夫妇,他们都是在少年时期跟着母亲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在他们的青春成长期,都亲身经历了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经历了对修炼的母亲以及自己受到的不公对待。在回顾师恩时,他们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杨先生的母亲鲍女士在1999年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初期,仅仅因为写信向自己的亲友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3年。杨先生当时正值考大学之际,家里的突变,他已经无法安心继续在(中国)国内求学了。在父母的安排下,他来到丹麦自费留学。不久,杨先生找到了丹麦的学员们,参与到向人们讲真相的行列之中。

2005年,时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前公安部长贾春旺访问丹麦,杨先生为在狱中受迫害的母亲伸张正义,与另一位家人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一起,作为原告起诉贾春旺,把其告上丹麦法庭。

此事成为丹麦社会人人议论的大新闻,与当时全球各国法轮功学员起诉多位到国外访问的、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血债派高官相配合,极大地震慑了中共迫害元凶及其犯罪集团。之后,中共感到大失脸面而气急败坏,给关在狱中失去自由的杨先生的母亲鲍女士又非法加刑半年。

如今的杨先生已经和法轮功学员王女士喜结连理,有一对可爱的小儿女。杨先生的母亲鲍女士刑满释放后,也来到丹麦团聚。如今他们一家祖孙三代共同精进修炼。

谈起这些年的修炼路,王女士回忆道:“这些年成家立业,生儿育女,作为经历过国内迫害,出国时间不长的青年人来讲,并不是很轻松的事。”

“也许就是因为我们都是从小就生活在大法修炼的环境中,大法已经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所以我们会很自然地做出这样的选择。”

现在,在国外出生、年仅9岁的女儿,已经能够捧着中文正体字的《转法轮》(法轮功主要的著作),和父母一起参加每周的集体学法,字正腔圆地朗读了。

杨先生在普天同庆大法日之时写道:“法轮大法赋予了我们全家新的生命,使我们的生活充实、欢乐。在了解生命真谛的同时,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还使我们的心灵及思想得以净化。在当今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我们能坚守正信,修己为他,甚至下一代的孩子也尊崇传统,不忘根本,这完全得益于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所传授的法轮大法。

“大法给了我们全家强健的体魄,宽大的胸怀,聪慧的头脑和善良慈爱的心境。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一家祖孙三代,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