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天才预言家:2020年世界上演“善恶大决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5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是2020年人类面临的最大危险和挑战。早在50年前,美国著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曾经预言,2020年世界将遭遇“善恶大决战”——反神者与信神者的大决战。最终,美俄将联手对付红色中共。

二十世纪美国著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Jeane Dixon,1904–1997年)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幼年时代,她的父母得知一个吉普赛女人很会看手相,带着小珍妮前往拜访。吉普赛人看了珍妮的手相后,惊为天人,送给她一个水晶球,并告诉她:你会成为一个有名的预言家,给有权力的人提供建议。

珍妮长大后,为许多国家政要和名人预测过未来,其中包括美国罗斯福总统、英国丘吉尔首相。她对许多重大事件准确无误的预言,使她蜚声国际。而她有许多关于中国的预言,后来都得到验证,震惊全世界。

珍妮预言:美俄将联手对付“红色中国”

1944年11月和1945年1月中旬,罗斯福总统两度接见了珍妮,那时第二次大战还未结束。珍妮告诉罗斯福,一旦战争结束,美俄联盟即告瓦解。俄国将和美国争夺欧洲、亚洲,争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果实。

不过,最终美国还是将同俄国结盟,对抗“红色中国”。

当时罗斯福吃了一惊,他认为中国不是红色的共产国家,美国与中国之间也无冲突和摩擦。二次大战时期,美国与中国蒋介石政权是紧密的战时盟友,共同对抗了日本。

当时,珍妮聚精会神看着水晶球中的画面,并告诉罗斯福总统说:我看见共产党将夺取中国政权,中国现政权将去一片树叶状的小岛(台湾)。共产党掌控的中国将成为美国在外交上的第二大忧患。

珍妮的这个预言在1949年应验了。

后来,珍妮还准确预言了中国文化大革命的动乱、唐山大地震和毛泽东的死亡。珍妮曾说过,她是为神的使命而来,而她的预言总是与中国有关。

图为1943年11月,美国罗斯福总统(中)、英国丘吉尔首相(右)、中华民国总统蒋介石(左)在埃及开罗会议上合影。(公共领域)

中共病毒引发“善恶大决战”

珍妮对于2020年有过一个重大预言,她在1971年出版的《荣耀的呼唤》(The Call to Glory)一书中说:末日善恶大决战即将在2020年到来,届时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将与人类对垒作战。(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when the False Prophet,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

这个预言暗合了《圣经》中所陈述的大审判前的末日善恶大决战。

珍妮还说,在这场善恶之战中,人间将经过一场信仰革命与信仰复兴的洗礼,最后信仰得以复兴,人类因坚定对创世主的忠诚信仰而得以重生!

2020年人类最惊心动魄的事,莫过于由中共隐匿疫情引发的全球大瘟疫所带来的空前威胁。截止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40万人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超过30万人死亡,这其中还不包括中共、伊朗等极权国家隐瞒的数字。

目前,这场大瘟疫仍无药可医,人们的生命和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世人感受到中共病毒如影随形的恐惧,几乎全世界都受到邪恶的“中共病毒”侵害。

《大纪元》特稿指出,病毒是冲着共产党而来,淘汰中共及其因素。“中共病毒”的扩散之势,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

中共多年来通过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种渠道向世界各国腐蚀渗透,散播共产意识形态,“引诱人远离神背叛神,达到最终毁灭人的目的。”

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灾难,现代科技与管理手段的作用是有限的。但千百年来,神一直在呵护着人类。仰望上苍,秉持内心的善良,反思自己的行为,拒绝最大的邪恶代表——中共,就可以得到神的护佑。这是人类远离瘟疫的最根本保障。

2020年人类最惊心动魄的事,莫过于由中共病毒疫情所带来的空前威胁。(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宣扬无神论的中共一直以谎言和暴力维持其统治,中共对于隐匿疫情引发的这场大灾难,竭力推卸责任,甚至嫁祸美国和其他国家,引起美国民众和国际社会愤慨。目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正在发起对中共的追责,一场空前的“善恶大决战”已经开始宣战!

近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一份罕见的联合声明,以纪念1945年二战期间,美军和苏军在德国易北河(Elbe River)桥上汇合75周年,并以此作为两国合作的典范。

声明指出,美俄两国会抛弃分歧,建立信任并进行合作,共同应对21世纪最重要的挑战。如今,全球正在应对一场新的世界大战——中共病毒疫情的挑战,川普和普京这个罕见动作,引发国际关注。

而这与珍妮在76年前的预言,似乎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文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