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极速行动” 全力投入疫苗研发生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五,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正式推出一项重要医疗计划曲率极速行动”,全力推动中共病毒疫苗的研发、生产和派送。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下一阶段的重要医疗计划,被称为“曲率极速行动”,意思是规模大、速度快。这是个巨大的科学、工业和后勤(各方面)的合作,是我国自“曼哈顿计划”以来从未见过的伟大工程。”

川普表示,“曲率极速行动”的目标,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中共病毒疫苗的研发、制造和派送。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完成,我们认为很快就会有一些非常好的结果出来。”

“曲率极速行动”将由美军四星上将珀尔纳(Gustave Perna)和原葛兰素史克公司的研发高管斯拉维(Moncef Slaoui)领军。

美国联邦政府还将最大程度简化审批程序,争取在疫苗通过临床试验的同时,就能够立即投入量产和派送,将原本几年才能走完的流程,缩短到几个月的时间。

但川普同时也强调,无论有没有疫苗,疫情都会过去,因此疫苗并不是美国能否重新开放,恢复经济的先决条件。而美国也无意与其他国家展开疫苗研发竞赛。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没有“自我”,无论谁成功了,我们都会觉得非常好,会与他们合作,他们也会与我们合作,同样的,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也会与他们合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