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话感恩】台大医院医师:法轮大法高不可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来自台湾大学医院的袁伦祥医师,这些年来,事业顺遂,功成名就。然而,学习西方医学的他,最终走入了来自东方的修炼法门。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69岁华诞之际,袁伦祥衷心感激恩师的慈悲救度,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袁伦祥,原是台湾高雄荣总医院泌尿科医生,负责泌尿科癌症手术和达文西机器手臂微创手术,三年前应邀到台湾大学医院云林分院工作,成为该院肿瘤医学中心泌尿道癌团队召集人。

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促使袁伦祥萌生寻找精神寄托的念头。但寻觅多年,其它宗教法门都未能打动他的心。直到2012年大年初一,一位身患免疫风湿疾病的医师好友,带着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登门拜访。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医师袁伦祥:“我认识他很久了,大概认识了十几年,他说他炼完法轮功之后,他身体变得非常好。因为我们是学西医的,我们讲究一些实证科学,或者是说眼见为凭。那我觉得太神奇了!后来我看到李洪志李老师之后,我就觉得这是,不好意思(激动)⋯⋯那种感觉就是说,我找到我的老师了。”

接触大量西方医学理论的袁伦祥,原是无神论者。但捧起《转法轮》后,他就再也放不下了。他和太太双双走入了修炼。

袁伦祥:“现在很多医学的知识,是建构在所谓达尔文的演化论上面,它是不相信有神。我今天修炼之后,我确实工作变得更顺利,我成就变得更好,包括我的小孩、我的家庭,这对我来讲,这就是我的修炼。”

身为医师,常会碰上医疗纠纷。袁伦祥牢记李洪志师父讲的“向内找”、“先他后我”的法理,遇事先找自己过失,站在病人立场考虑,花更多时间了解病情,做手术时更注意细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慢慢的,那些医疗纠纷离他越来越远。他发现,只要真心为病患付出,很多麻烦迎刃而解。

修炼前,跟别人道歉这种事,在袁伦祥身上是无法想像的。但修炼后,无论自己是否有错,他都渐渐能放下身段,去跟对方道歉。

袁伦祥:“因为在开刀房,我们外科医生就像在打仗一样。我们常跟他们说,我们在抢救、救命。但是往往就有点像,你为了救一个生命,然后得罪更多的人,开刀,态度上就比较不好,这种坏习惯会带回家。后来修炼之后,发现很多问题是出自于自己的根源。”

过去仗着自己技术好,袁伦祥常跟上司起冲突。如今他学会从上司角度看问题。

在团队工作上,以己见为中心的那个袁伦祥,也慢慢不见了。如今的他,姿态摆低,容量加大,面对问题不找借口,也不再用高标准去要求别人,大家变成像朋友、兄弟般共事。

成功完成手术后,他也不再居功,而认为是整个团队的功劳。

袁伦祥:“李老师讲了‘不失不得’的法理,那就是我一直坚信的。因为有持续的付出,所以我们在(达文西的)机器手臂手术上也取得一些成就。包括我们有好几例是世界首例的一些手术,这个对以前没有修炼的我来讲是不太可能会发生的。”

他发现,做手术的技术,并非多练习,就一定会提升。反而是遵照法轮大法“真、善、忍”准则做事,很多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遇到技术困难,他也会和病人坦诚相待。

袁伦祥:“我会跟病人解释说,这方面我经验不够,但是因为你也只能找我,因为毕竟就只有在这边才可以处理。那当病人相信我之后,发现反而自己突破之后会(手术)技巧提高。”

让袁伦祥惊叹的另一点是,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后,自己对事物的判断力更清晰,忍耐力提升。他现在习惯在开刀之前炼功。因为炼完功之后手术会非常顺利。

对于袁伦祥来说,修炼中确有神奇事。有些人认为的一些超常现象,对他而言,都可以解释。

袁伦祥:“虽然说《转法轮》的法理非常浅白,但是里面的内涵是非常高深的,就连我们这种学西方科学的人,都觉得里面有一些非常高不可测的知识 ,重点是他是可以被证实的,他是非常科学的!”

学法炼功后,袁伦祥发现自己原来还可以做一个更好的人。而且好人真的会有好报,不仅智慧打开,工作技巧变好,家庭也会幸福和乐。

他非常感恩李洪志师父,赐予大家这么好的东西。

袁伦祥:“感谢师父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东西,我们会努力的再让自己变得更好,一定做得到。跟师父说: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采访/梁欣 编辑/王子琦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