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迷茫 美国女科学家流泪感恩李洪志大师(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人活着不是为了简单的获取、享受,而是通过各种经历,来提高自己的心性。”

感恩师父给予了那么多人生命的提升,使他们道德和健康都受益无比!”

“法轮大法为我带来了‘真、善、忍’,我也能够从内心用‘真、善、忍’来判断外界。法轮大法实际上给了我通往天堂的阶梯。”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西人法轮功学员深有感触地表达了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感恩,因为修炼法轮功使他们获得了健康的身体、提高了精神境界、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科学家走出迷茫 找到人生真谛

在美国政府从事科研工作的安娜・斯基宾斯基(Anna Skibinsky)感恩有机缘修炼法轮大法。(明慧网)

1997年,安娜・斯基宾斯基(Anna Skibinsky)在波士顿大学攻读化学博士,那时她拥有青春、美貌和智慧,无不令人羡慕,而她却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没有意义,找不到人生目的,甚至发展到了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的地步。无奈之下,她到中国城寻找中医的帮助,在那里拿到了一张法轮功的传单。

一天下课后,安娜按照传单上的信息找到隔壁的哈佛大学,十多个年轻人正在校园里炼功,安娜也跟着他们做起了动作,“顿时觉得有一股祥和、纯净的能量通透全身”。

当时哈佛法轮功俱乐部成员主要是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大部分是中国人,也有一些外国人。这让安娜感到好奇,“世界高等学府的中国年轻人”听起来和“气功”似乎关系不大,他们为什么愿意炼法轮功?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俱乐部的同学建议安娜读读《转法轮》。读完此书后,她一下子豁然开朗。“这打开了我的眼界,关于人生和宇宙,还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我不理解的,这也许就是我一直在期待的。人生的意义,远比我们已知的要深远。”

现在,安娜在美国政府从事科研工作。对于已经在法轮功中修炼了23年的她来说,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呢?

“走在人生的路上,就是要不断地提升自己。人活着不是为了简单的获取、享受,而是通过各种经历,来提高自己的心性。”

安娜说,人碰到问题时总习惯从外部找原因,想要用力抗争。修炼让她理解到,要从自身找原因,这并不意味着消极面对生活,而是后退一步审视自己,提高心性,只要心境发生改变,周围的一切就会“顺”起来。

谈及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安娜还未开口,眼泪就流了下来。生活中发生的很多事情,让她切身感受到师父在书中的教导是那么深刻。她说,“每一个修炼的人,包括我自己,都会永远地感恩有这样的机缘。”

感恩师父给予那么多人生命的提升

纽约法轮功学员纳诶木・达兹(Naeim Darzi)从201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最开始的时候他在网上阅读《转法轮》。当时他一直在研究哲学,常常同时学炼多种气功并进入冥想。

“当我第一次读到《转法轮》的时候,我立刻就明白了我一直在追寻的人生当中的很多事情和意义,大法用简洁明了的字句解开了我人生中的许许多多疑问。”

纽约法轮功学员Naeim Darzi在今年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他双手合十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宋昇桦/大纪元)

修炼前,他的血细胞数值很高,医生说他的血液非常黏稠。他常常感到非常疲惫、嗜睡,很简单的运动和日常活动都会让他感到困难。他每几周要去做血常规检查,还禁吃很多东西。

他没想到,修炼几周后自己的身体完全改变了,睡眠变好了,变得精力充沛,他白天工作时可以精神集中了。

他说,他之前很自私,总是避免去承担责任;修炼后,他越来越多地去为他人着想,但开始做起来还很不容易,他需要去掉许多自私自我的因素。“现在我觉得自己提高了很多。其实做一个不自私的人、为他的人是一种非常不同的境界,这种状态下所获得的幸福,是在物质方面远远不能达到的,这是一种真正的幸福。”

他太太和他的朋友在目睹了他因修炼大法发生了极大变化后,也走入了修炼。

他有个朋友以前脾气很不好,很难交到朋友,四十多岁时这位朋友也开始修炼大法,整个人发生了巨变,坏脾气没有了。

纳诶木‧达兹说:“法轮功洪传到了很多国家,感恩师父给予了那么多人生命的提升,使他们道德和健康都受益无比!”

培训师:“修炼使我成为更好的人”

在传媒技术公司担任培训师的埃理克・梅尔策(Erik Meltzer)对师父给予的一切无限感恩。(明慧网)

梅尔策成长于费城的一个犹太家庭,高中时他在网上搜索气功信息,找到了法轮功,读了《转法轮》以后感觉非常兴奋,很有共鸣。

与一些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的法轮功学员不同,在梅尔策修炼的23年中,他体会更多的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变化──他对别人有了更宽广的心胸,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不断地向“真、善、忍”的准则靠近。

梅尔策说:“周围的朋友好像总能被我‘照亮’,我喜欢帮助别人,当一个好朋友、好家人;我有了更多自信和勇气,这对工作也很有帮助,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从自身做出改变,我有信心都能闯过去,因为我有可以遵循的标准(真、善、忍),我有师父的看护。”

“法轮大法给了我通往天堂的阶梯”

密西根法轮功学员瓦莱丽・阿沃(Valerie Avore)开心地说,在过去近20年里,修炼法轮功对她来说是一段特别的旅程。她曾经是一个非常急躁、容易紧张的人,同时很难听得进去别人的话。修炼后,她的孩子们开始说她善于聆听他人,并说这已经成为她的特质之一了。

“法轮大法为我带来了‘真、善、忍’,我也能够从内心用‘真、善、忍’来判断外界。法轮大法实际上给了我通往天堂的阶梯。我觉得我的生活已经变得有意义,我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我感觉周围发生的任何情况我都可以应付,因为我拥有‘真、善、忍’。”

她还说:她生活中的另一个重大变化就是她的健康状况。她曾经需要服用大量的维生素,修炼后再也不需要服用了,“在身心上都感觉非常非常健康。”

瓦莱丽・阿沃(Valerie Avore)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明慧网)

西人教师:世上最好的礼物也难与大法相比

来自美国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市的小学老师玛丽・曼西(Mary Manthey)是从2017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而且她一直都能全身心地投入修炼。她说,她当时陷入焦虑之中,还出现了抑郁症,她完全无法应对自己的人生。家人和朋友的爱及支持,都无法将她拯救出来。

后来她开始阅读法轮功书籍。“李老师帮我走过了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他一直在教导我如何成为一个诚实的、善良的、坚韧的、更精进的大法弟子。我无法表达我自己对李老师的感激之情,(得到大法)让我得到了永恒的祝福。”

曼西女士还表达了自己对师父的无限感激,她说:“您是大千世界里这幅绚丽挂毯上闪光的编织线,能成为您的弟子,我无限地感恩。在您的华诞到来之际,我在此谨向这个特殊的日子献上我最深厚的祝愿。即使我们向您献上这世上最美好的礼物,也不能与您的赐福及我们的大法相比。

“您赐予我的大法将永远是我不断精进的动力,作为您的弟子,我要努力更好地同化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当我向我周围的人讲真相时,我现在充满着信心。您将我带上您为我铺好的修炼大道,对此我将不会也不能停止对您的感激。祝师父华诞快乐。”

Mary Manthe在炼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Mary Manthe提供)(明慧网)

报纸美编:法轮大法带给我们幸福美满

黛安・贝内代蒂(Diane Benedetti)和皮特・贝内代蒂(Pete Benedetti )夫妇是先后于2006年和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

皮特谈到修炼法轮功给他和妻子带来的变化时说:“我们更加轻松、随和,更能轻松地化解我们生活中的矛盾和冲突。我的背部的疼痛和不适也都消失了。”

黛安说:“多年来受益匪浅。这些年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帮助我们夫妇轻松地克服了许多困难。她给我们的婚姻和整个家庭带来了幸福和美满。”

黛安认为女儿虽然现在才3岁,“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教女儿对周围的每个人都要诚实、友善和耐心,让她从小就学会按照‘真、善、忍’做人,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善良和有耐心的父母。”

“在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给予我们的一切,祝师父生日快乐!”#

报纸美编Diane Benedetti和3岁的女儿。(Diane Benedetti提供)(明慧网)
Pete Benedetti在纽约曼哈顿法轮大法游行后。(Diane Benedetti提供)(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