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中共洗脑教育 华人携全家肉身翻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来自中国珠海的程万里,因为不愿亲生女儿接受中共的洗脑教育,今年一月份带着全家5人,成功肉身翻墙来到美国。来听听他的故事。

在来到美国前,程万里曾是珠海一家企业的外企市场区域经理。在一次出差后,程先生回到家发现6岁正就读幼儿园中班的女儿,对着他唱起红色歌曲,让他非常震惊。

前中国外企市场区域经理 程万里:“她有次回来,就给我唱红歌,什么歌颂我的祖国啊,这种让人打鸡血的这种歌,包括画一些天安门的像,甚至还画习近平的像。”

看到孩子的遭遇,再回想自己从小学到硕士毕业所经历的教育体制,程先生认为共产党的教育,并非树人育才,而是为统治者服务。

前中国外企市场区域经理 程万里:“(中共)要培育一些没有思考能力,很容易被他们去引导、统治的这样一群人”“它不能说是教育,它就是培育韭菜,到我上研究生的时候,我们还在学政治课程,还在讲社会主义体制的优越性,我相信编教科书的这种人,他自己都不相信(这些)。”

回想起自己的爷爷、父母曾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经历,他不想下一代再被中共的红色教育洗脑后,接受错误的信息,失去分辨是非的能力,因而决心带着孩子离开中国。

前中国外企市场区域经理 程万里:“我是很震惊的,因为(中共)从那么小就开始抓(灌输)了,所以它会越来越严,这也是一个导火索,让我更加急迫的要走出这一步的一个原因。”

今年一月份,程先生携带全家人来到美国,成功“肉身翻墙”。

程先生认为,正常教育的意义是要培养人对神、对生命的敬畏,还要培养逻辑思考、分辨是非、追求真理的能力。携家脱离中共体制后,他感叹说,这是30多年来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