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北部Fairbanks蓄洪盆地将完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7日讯】哈里斯郡、数亿美元的众多防洪工程,在疫情期间、持续进行,为即将来临的“飓风期”做好准备。休斯顿北部的一个“蓄洪盆地”即将完工,将拥有7500万加崙的蓄洪量。

随着飓风期的逐渐邻近,防洪工程也在加班加点的持续推进。位于休斯顿北部的Fairbanks蓄洪盆地挖掘工程将于下周完工。蓄洪盆地将有7500万加崙的蓄洪量,相当于一百多个标准的奥林匹克游泳池蓄水量,必将为四周的区域缓解洪涝的危险。Fairbanks蓄洪盆地挖掘工程投资1亿2400万美元,由哈里斯郡水灾控制区与美军工程兵团合作。

这项工程也是White Oak 河湾纾解洪灾危机项目的一部分。White Oak 河湾项目从Jersey Village到Inwood Forest地区。所有项目完成后,将能提供19亿加仑的储水量,相当于三个NRG体育场的体积。

哈里斯郡内目前有众多的防洪建筑工程项目在实施中,资金来自债券、联邦拨款和地方的资金。

郡长Lina Hidalog表示,哈里斯郡已经招标1亿3000万美元的工程,到今年底,郡政府计划5亿美元的建筑工程项目。

(Fairbands休斯顿北部的蓄洪盆地挖掘工程:Fairbands-North Houston Stormwater Detention Basin)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