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制造了5万年前的人工心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人类的文明实际开始大约在5000多年前,而18世纪爆发的工业革命被认为是现代文明的开端,现代人类自诩高度发达的文明也就是在短短的两百年里面发展起来的。正是因为人类创造了如此灿烂的现代文明,常常把自己比喻为地球文明唯一的代表,人类文明代表地球文明。可是随着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科学家在探索地球本身以及宇宙的时候发现了许多可疑之处,这些疑点都能证明人类文明不是地球唯一的文明,在这之前地球上还存在过史前文明

史前壁画(图片:pixabay)

随着越来越多的远古遗迹被挖掘出来,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推翻了现代人类的认知。考古学家们从遗迹中挖掘出的这些文物动不动就是上万年历史,根本就不像是古代人能拥有的。

就拿在1898年出土的文物来说,这是法国一位考古学家在埃及的金字塔发现的“黄金战斗机”。而飞机模型上面还有栩栩如生的飞行员,飞机的概念在近代才开始出现,尤其是这种先进的战斗机更是现代才能生产的,那问题来了几千年前的埃及是如何见过它们?

人工心脏示意图(xintangren/youtube截图)

这种奇怪的事在别的地方也有,1980年左右就有科研团队在非洲南部地区的一个深邃的山洞里。发现了一个史前人类遗骸,而他的骨架上赫然出现一颗人工心脏。它的做工非常精细,就和真正的心脏一样。而当今的心脏修复技术就是通过它而找到灵感的,那这种比人类还高明的黑科技5万年是怎么存在的?如果不是有一个高度文明的存在,是绝对做不出来的。

而让很多科学家无法解释的是在俄罗斯北部的冻土层内,科学家们发现了4亿多年前的“金属齿轮”。而它早已经和附近的石头融为一体了,成为了一块金属化石。要知道4亿多年前地球连恐龙还没诞生呢,怎么会创造出这么精密的工业产品呢,难道在4亿年前地球就已经出现了高度文明?还是说在4亿年前就有外星人来造访过地球?这些种种迹象表明我们现在的文明不是唯一出现的,在我们之前必然还有其他的文明存在。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