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新口味 台湾彰化农会推“爌肉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8日讯】端午节就要到了,台湾彰化福兴乡农会,推出新口味的爌肉粽,结合西瓜促销,现场十分热闹,一起去看看 。

福兴乡农会推广人员:“你们先照排队,照排队不然太乱了。”

一群人围着一张桌子等待,可别以为这是百货公司在举办周年庆,原来这些民众都是要来买肉粽跟西瓜,农会为了帮忙西瓜农推广西瓜,推出西瓜买一颗送一颗,吸引民众大排长龙。

民众:“想说这么多人来买,想说排看看。”

福兴乡农会总干事 林坤宏:“今天最主要大概有200颗西瓜,每一颗西瓜应该都在16斤到20斤之间的一个西瓜,大概有200颗,那肉粽我们是准备1000个。”

不只西瓜买一送一,这次特别推出彰化名产爌肉,加上新社大香菇以及在地长糯米,取名叫作爌肉粽,1000颗肉粽的号码牌,不一会儿就发完了。

民众:“只有赞而已,辛苦是有代价的。”

民众:“鹿港的东西都是很好,又便宜。”

福兴乡农会总干事 林坤宏:“爌肉是彰化县的,快形成彰化县的一个,一个主要的产品,所以我们就把爌肉来结合肉粽,变成爌肉粽。”

剖开西瓜切成小块分享给民众试吃,不过在彰化福兴地区的西瓜因为雨水少的关系,产量少了三分之一,果粒缩小至20斤左右,很少超过30斤。

民众:“福兴乡的西瓜种起来都这样,沙又清甜。”

炎炎夏日吃个西瓜是一大乐事,配上应景肉粽,没多久号码牌全发完,让扑空的民众感到惋惜,希望主办单位能够再推出促销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