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市民:全民核酸检测纯粹应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9日讯】1. 武汉市民:全民核酸检测纯粹应付

5月18号,武汉盛世东方小区居民,拍视频揭露,中共当局在所谓的全民核酸检测中,胡乱检测、糊弄百姓。

视频中一名女子说,检测取样后,没有编号,每20个人的样本,放到一个瓶子中,根本无法分辨样本是谁的。

这名女子质问,这样的检测意义何在?

据了解,盛世东方小区,共有3800户,居住6000多人,居民当天排队几个小时去检测,但到下午才发现,检测人员只带了600多个检测试剂。

2. 武汉50万人感染? 报导遭迅速删除

5月15号,大陆新浪网转载财新网一篇报导,写道“初步评估武汉核酸检测:1000万人中,至少有50万人感染”,结果,不仅新浪网的报导被秒删,财新网的原始报导也一并消失。

据海外网站的转载文章显示,财新网早前报导,武汉在4月份,进行了1.1万人的血清流行病学抽样调查,其中约5-6%的取样者,抗体呈阳性,按这个比例,武汉有1100万人口,至少有50万人被感染。而当局公布的确诊人数,只有5万多人,也就是有90%的感染者被隐藏。

这则武汉至少50万人感染的新闻,虽然“快闪”出现,但在微博引发议论,有网友讽刺:无论是“50万还是100万,都是零确诊。”

3. 世卫大会召开 116国要求调查疫情起源

世界卫生大会,在周一召开。据路透社报导,一份文件显示,欧盟和澳大利亚推动一项决议,要求对中共病毒的起源和传播进行独立调查。

决议草案的副本显示,获得116个世卫成员国的支持,包括欧盟27国、非盟54国,还有印度、日本、俄罗斯、英国、加拿大、纽西兰、印度尼西亚等。

据报,决议将在周二提交,估计会获得通过。

有评论指出,连俄罗斯和非盟等中共盟友,都站到了中共的对立面,中共在国际上,已经空前孤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