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纽约市6月上旬或能放宽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9日讯】纽约市周一公布的三项疫情追踪指标中,住院人数下降,加护病房人数上升,检测呈阳性比例维持在11%不变。市长白思豪周一在记者会上表示,纽约市在6月上旬,有机会达到第一阶段开放标准。

纽约市需要达到的开放标准是:
· 每10万名居民中,住院率低于一天2人。
· 每10万名居民的地区,至少要部署30名追踪员。
· 医院的空床率至少有30%。
· 加护病房床位至少有30%空床。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从现在的进展看到,我们没办法在六月前达到州或市的开放标准,六月上旬比较有机会能放宽限制。”

市长还表示,全市已经有145名儿童被诊断为“小儿多系统炎症综合症”(MIS-C、PMIS),其中67名儿童在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已正式发布,小儿多系统炎症综合症与病毒相关。

小儿多系统炎症综合症的病状,包括:持续发烧、腹痛、腹泻、呕吐、皮疹、结膜炎、手脚肿胀等等。市府呼吁家长多多注意。

另外,纽约市从周一开始恢复换边停车规定,在此期间,车主们必须将车辆移开,以便清洁人员清扫街道。但只维持一周,到5月23日。

24日开始,换边停车又将暂停两周至6月7日,全市将继续实行停车收费。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