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传统致敬老兵 纽约允许10人以下纪念仪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即将迎来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纽约州长库默,周二表示,允许举行10人以下的活动,纪念这一传统节日,向老兵致敬。另外首府地区也达到重启标准,将在周三开放经济。

周二(5月19日),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表示,允许举行10人以下的活动,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又译国殇日,Memorial Day),向老兵致敬。

纽约州长库默:“这是美国的重要传统,我们要向退伍军人致敬,我们要确保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向老兵致敬。”

不过州内各地方政府,有权决定是否响应。 此外,各地也可举行纪念老兵的汽车游行。库默希望,相关仪式能通过媒体呈现,让人们都可以参与这项传统活动。

另外库默呼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确保生产中共病毒疫苗的公司,将疫苗专利技术和配方,向全球公开,使其更广泛的运用,确保每个人都能注射。

目前,纽约州首府地区(Capital Region)也满足了库默的7项复工指标,将从20日开始,进入第一阶段复工。

到周三,纽约州将只剩下3各地区没有达标,无法重启经济。(分别是:长岛 Long Island、哈德逊中部 Mid-Hudson、纽约市 New York City)
https://forward.ny.gov/regional-monitoring-dashboard

由于长岛地区的疫情逐渐缓解,库默宣布,允许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的医院,恢复非必要手术和门诊服务。

此外,库默还提出为期两周的试点计划,允许州内16家医院,放民众进入探望病患,其中有9家医院位于纽约市。(包括:布朗士区的Jacobi医疗中心、布碌崙的Maimonides医疗中心,和皇后区和曼哈顿Mount Sinai医院。)不过,探访者必须穿戴好个人防护用品,并且接受体温检查。

纽约州长库默:“是很可怕,在医院接受隔离,却无法会见家人或朋友。”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