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良方】犹太珠宝商念九字真言痊愈 痛斥中共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一名居住在纽约长岛的犹太女珠宝商,在最近出现了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在呼吸困难、无法动弹,又与家人隔离之际,朋友带来了救命良方,让她重获健康,一起看看。

居住在纽约苏福克郡的犹太裔女珠宝商人盖德(Osnot Gad)今年73岁,在三月中旬,弟弟一家到访后,出现丧失味觉、浑身疼痛等症状。

纽约珠宝商人 Osnot Gad:“我只想吃甜或酸的食物。我只想躺在床上,一起床就觉得浑身疼痛。”

随后,盖德自行开车到南汉普顿的医院,院方判断她感染中共肺炎,并让她回家自我隔离两周,4小时服用一次泰诺(Tylenol退烧药)。

隔离的第一个礼拜,盖德的情况有所好转,还可以出去购物了。但是突然间,第二波症状来袭了。

纽约珠宝商人 Osnot Gad:“我完全丢失了从3月21日到4月21日的记忆,整整一个月,我脑袋是一片空白。我经常洗床单,因为我经常全身大汗。我无法呼吸,没有鼻塞,但是就是鼻塞的感觉。我连话都说不出来,声音是越来越小。”

这时候,盖德的一名朋友,法轮功学员安娜·路易斯,推荐她不妨试试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Falun Dafa Hao,Zhen Shan Ren hao),并给她发了法轮大法的网站。

纽约珠宝商人 Osnot Gad:“她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一直念,一直念。我说OK,因为我没有选择了,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医生说别去医院,去了就要上呼吸机了。”

她在念九字真言的同时,每天向神祈祷,反省自己的过错。三天后,她的呼吸顺畅了。

纽约珠宝商人 Osnot Gad:“我现在不管是睡前,还是刚起床,还是我走路的时候,或者我有不好的想法、抑郁的时候,我都念这个口诀。在过去的两三周内,我恢复过来了。可以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让我呼吸顺畅了。我要感谢法轮大法和安娜,可能是神派她(安娜)来或者是法轮大法指引她来的。这是如此珍贵的一份礼物!”

对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全球中共病毒的瘟疫大流行,盖德难掩气愤。

纽约珠宝商人 Osnot Gad:“新闻报导中共让(武汉的)五百万人到了全世界,如果这是真的,这是一项恶意的行为。我现在还是很生气,我很生气,因为这让我生病了。我不愿意这样讲,但这样非常邪恶,导致了这场大瘟疫,伤害了其他人,这真是非常邪恶。”

现在,盖德恢复了活力,每天能走两公里,可以正常生活和工作,她已经联系上长岛的法轮功学员,自己开始阅读起了法轮大法的著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诗文、施萍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