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彰显民意 硅谷苗必达否决大麻公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北加硅谷苗必达市议会5月5日决定搁置大麻公投提案,但在大麻商的倡议下,苗必达市议会5月15日,突然举行特别会议,要求市议会继续针对该公投提案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提案以四票反对,一票支持而被否决。来看报导。

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我们这次很多谢民众的支持,因为大家的再接再厉,将来任何这样的毒品方面的都可以阻挡下来,保卫这个城市。”

如果苗必达市议会讨论通过“大麻税公投”提案,该提案将会进入11月的选票公投。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表示,这一提案试图挑战之前城市的大麻禁令决定,让娱乐大麻进一步合法化。

虽然在民众及各反毒团体的抗议下,市议会在5月5日的例会上,将这一提案搁置,但此次特别投票议程,是支持大麻方,以这一决定违反“布朗法案”为由,迫使市议会就这一议题,进行重新讨论投票而召开的。

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我们在5月15日那天得到的信件,比5月5号还要多了成倍的反对信,在议会上读出,那比对方超过一倍以上。”

反毒联盟认为这次苗必达市民的声音最终被市议会听到。

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多谢更好苗必达组织他们多次起来带领大家,加州警队立法总监,使得我们这次非常成功,在这里大家是值得一起来庆祝的,这也都代表了反麻民众反麻团体的大胜利,未来也都能接着同心,众志成城去阻挡大麻店的入侵。”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