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晓燕吁民主被精神病 女儿营救遭软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山东临沂市人大研究室副研究员丰晓燕,上月底因到北京散发民主传单,被当局关进精神病院强制灌药。她的女儿为营救母亲,遭到打压,也差点被关进精神病院,目前被软禁在家中,禁止再为母亲发声。

丰晓燕4月28号到北京王府井散发传单,要求促进民主改革,改选中国主席,反对社会不公,结果遭到派出所拘留,隔天被送回临沂,在没有进行精神状况检查的情况下,被二十多名警察强行送往临沂第四精神病院

丰晓燕的女儿杨清(化名)发出求救信说:“5月16号,她再次去探视,发现母亲说话比5月7号更加费力,并诉说副作用愈来愈严重的抑制她的理智和行动。17号,她再次去医院想要拍下一些证据,尾随的政府走狗突然冲出意图强行将她拉入精神病院,之后她做出妥协,删除微博及网路上发的一些真相,并被他们监控手机,现在被软禁家中,同时要求她闭嘴,如果再发声,立即送精神病院。”

杨清在求救信中恳求各界人士,施以援手,发声出力,说她自4月29号以来,每日夜不能眠,噩梦连连,流泪惊醒,实在痛苦,每每想到母亲曾经与她的回忆,更泣不成声,作为一个20岁的学生,极度不安和恐惧,希望大家帮帮忙。

20号,记者打通杨清的电话,杨清表示,手机被监听了,不能接受采访。

据了解,大陆很多维权人士、 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等,都被当局关入精神病院迫害,家属也受到打压,不让发声。

大陆维权人卢女士:“现在这个人是正常的,如果说把这个人当成精神病的话,那肯定就要捆绑起来,然后强行的打针喂药,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会垮掉的,消息肯定全部被封锁,家里面的人被威胁,或者直接被看着,不许和外界联系。”

丰晓燕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新闻系,二十多年公职期间因为不满现有体制,被禁止考职称、不让升职,还被限制出国,03年被市政府组织黑社会撞断腰,落下腰椎盘突出的毛病。19年春天退党退公职,被单位拒绝。同年10月因公开支持香港反送中被拘留。今年疫情间,因为对体制内失察渎职,贪污捐款,罔顾人命,胡作非为等等实在是忍无可忍,所以到北京发声。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