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WHA今揭幕 习近平破天荒致词

WHO今天开会,应该在就两三个小时之前开会,它是视频会议啦,这个它不可能聚集在那儿开了。习近平明确表示呢要掏20亿美元,支持就是支持WHO的工作。20亿美元哪儿来的呢?

在过去两个月里面,全世界遭到了伤害,遭到了中共病毒的伤害,他卖所有的医疗用品、医疗设备,包括口罩,大概卖了180亿美元。所以他从180亿美元里头,

你得刨去费用啊,那怎么它也得有费用,起码能拿到40亿美元,我们都这么算啦,草算啦。拿20%的毛利了,人能拿40亿美元,40亿美元分两年,切一半 20亿美元支援WHO,支援全世界人民抗击疫情。

谁能说人家是傻瓜,那真是金弹子,那个这绝对是金弹子,对不对。那你说全世界人民觉得冤,你活该,诶你活该呀这个,这个没什么可讲的,对不对。无论从你的制度,还是从你的人性、道德的坚守,还是以生命准则的要求,以及你信仰的一切,你永远记住,我,习近平人自己标榜,人之初,性本恶。我没有不择手段,对不对,我只是那病毒从我们家出来了,我死不承认,就这么回事。你抓到了吗?没抓着是吧。说的概念很简单,对不对。

那你说从唯利是图的角度来讲,从一个在今天精英社会的角度来讲,我相信谁都没话说,这个没话说,对不对,人家把钱拿出来,人家要为全世界负责任。中共国自始至今都是公开的、透明的,都是百分之百的,他把自己完全顶进去,作为承担一切责任的大国的领袖,他依然要做这梦成为这地球上的主。那你不能挡着人家的梦想,对不对,你可以挡住人家的路,但挡不住人家的梦想。但如果你想挡住人家的路,人家拿着钱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你要不要,我有钱。有人说不对,钱是你卖我们家口罩给赚过去的,那你买不买吧,你废什么话啊,你买不买,你买不买,这厉害就厉害在这儿。

与此同时,WHO拒绝,再次拒绝了台湾,能够以观察员的身份,那参与WHO的会议。那台湾提出了抗议,我个人觉得抗议,你让我说,瞎掰对吧。那你去参加这样的会议呢,你只不过就是为人家习大大站个台,对不对,那习大大不能让你站台啊,那人家要的是大国的领袖,对不对,人家没有任何妥协,人只有胜利者的姿态。台湾的获胜呢,台湾在这次疫情中表现得最佳的,这全世界公认最佳的。那也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共病毒,在全球范围内,截止到现在不可能消失。习近平自己也说了不可能消失,病毒消失了,中共就挣不着钱了;病毒消失了,共产党就死了,因为它叫中共病毒。

因为在这环境中,在截止到目前做得最好的,就是台湾。第一,它拒绝中国共产党;第二,WHO拒绝它,所以一个拒绝对外,一个拒绝对里。中华民国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干净的地方。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台湾媒体报的,大发瘟疫财,中共国2个月狂捞超过5600亿。这是台币,台币你现在呢30个台币1个美元,所以你除以30,基本就是180亿。那180亿这是流水了,对不对,你按毛利,你怎么算它也能拿出20%的利润,其实超过20%,现在这种状况绝对超过20%。

那与此同时呢,与共产党同样价值观的人,就像我说的天灭中共,中共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同在,中共不亡,武汉肺炎不去,就成了这个场面了。这是苹果日报给他画的图,我个人觉得满有趣的,他要做地球上的主咧。他今天成功的站在了武汉病毒的基础上,借助WHO成为这地球上的主。文章介绍WHO最高权力机构,世界卫生大会,在18日中午开会。那有关台湾参与问题,说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向WHA,就是世界卫生大会委员会,提交了相关议题。但是拒绝的理由,因为这次大会议程太多,所以有关台湾入会的问题,和观察员身份的问题,要之后,以后再说了。

WHO的总干事是十十足的,真正的共产党的流氓,这个东西是这么做的。你看习近平话也这么说的,在万般无奈的时候我退一步,但是我有事,这个时间留给谁?留给习近平讲话。习近平第一个讲话,本来应该是南非的,那南非那爷们呢说我视频有问题,我让给了习大大。世界是个笑话,当人们唯利是图的时候,他的存在是一个笑话。可能朋友们会说你甭管笑话不笑话,人家胜利了,没错,是, 人家胜利了。这一份胜利就是我说的。

所以瘟疫不会走的,因为全球的人、全球的各国,没有能力去抗争世界卫生大会,全球的各国被迫要聆听着这地球上的主,现在啊, 要做这地球上的主的,习近平的演讲。

中共国抗疫公开、透明、负有责任、果断、有力,得到世卫组织和很多国家的肯定,高度的评价。你看,对吧,与会的人 186个国家地区都有灾难,你们活该,习近平就你们活该、你们笨蛋,没有你们出事,我能赚180亿吗?我整死你们, 对不起你们,共产党。目前疫情未了,全球携手合作抗疫,加强对世卫组织的政治支持跟资金援助,加大对非洲国家、发展中国家的支持,加强各国的防疫。这个做法就像当年毛泽东,穿着睡衣去参加陈毅的葬礼是一样的。他为什么穿着睡衣?他光不溜条。他为什么光不溜条?因为整个院子里,都是他想干嘛干嘛的男人女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摘选今日点击/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