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闻】陕西男翻墙被罚 网友: 应抓华春莹赵立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

河南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看守所害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5月13号上午,河南省禹州市60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张志温正在家中扫地,禹州市国保大队指导员罗栋峻、中队长王晓伟等,非法闯入家中将她绑架。第二天,家人四处打听,得知张志温被非法关进许昌市女子看守所。三天后的5月17日,家人被告知张志温已去世。报导质疑,当局以什么理由将一个善良的妇女绑架、并关押致死?是不是又是因为中共要开两会,为了所谓的“维稳”而绑架?

质疑李飞飞红色背景 推特网友遭封号
美国华裔人工智能专家李飞飞,5月11号出任推特独立董事。由于她担任谷歌云端人工智慧中国中心团队首席科学家期间,谷歌与中共方面合作,开发监控言论的“蜻蜓计划”。有网友担心,她的加盟将导致推特被“染红”。结果,不幸言中。17日,一名网友在深度起底李飞飞的红色背景后,他在推特开通的4个账号全数被封。另外还有几名网友也因为发表涉及李飞飞的言论而遭到封禁。

陕西男子翻墙被罚 网友: 应抓华春莹赵立坚
5月19号,陕西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的官方微博“汉滨公安”发文说,他们17日发现当地一名男子使用翻墙软件(VPN)进行国际联网,于是传唤该男子,并给了他“行政警告”和罚款500元的处罚。消息引发大陆网民不满。有人说:“人类迁徙已经自由了,上网还不能自由。”也有人质问:“我想知道那外交部发言人是怎么上外网的?李子柒是怎么上YouTube的?”还有人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赵立坚和《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等人在推特发贴的截图转发给“汉滨公安”,要求他们跨省抓捕这些官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