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市民安葬女儿 当局派8人监控
武汉市民杨敏24岁的女儿,因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感染病毒去世。杨敏上街喊冤,要求追责,但遭当局阻拦、强迫噤声。5月19号,女儿下葬,当局又派出至少8人全程监控。

重庆公民记者天安门旅游被抓
5月20号,前“六四天网”公民记者、重庆访民危文元,在北京天安门旅游时,被警察带到王府井派出所,之后又被送往专门关押访民的黑监狱“久敬庄”。

河南假疫苗受害家长 北京维权被抓
大陆假疫苗受害儿童家长何方美,5月18号在北京维权时被“强迫失踪”,20号,她在网上发消息说,她遭河南辉县公安局关押24小时后,被释放回家,当局派保镖把守,强迫她居家隔离14天。

维权人士参与起诉中共 国内家人遭威胁
来自山东高唐的维权人士界立建,在美国参与追责中共隐瞒疫情的集体诉讼,但遭到中共国保的死亡威胁,他在国内的家人也遭抄家、断电、没收户口本、身份证等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