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首次线上毕业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到了,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周三举行了学校历史上的第266届毕业典礼。不过因为疫情关系,典礼是在线上举行。线上的毕业典礼,在历史上可能还是第一次。我们来看看。

精彩的开场短片,夹杂着喜悦和一丝感伤,拉开了第266届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典礼的序幕。

虽然今年典礼的举办地并不是在葱葱郁郁的校园,然而视频里的一张张笑脸,依然透出蓬勃的青春气息。

哥伦比亚大学的无声合唱团,也依然唱起哥伦比亚大学的校歌“Stand,Colombia”。

接着,是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对毕业生们的寄语。

哥伦比亚大学校长 Lee C. Bollinger:“我们在这里准备好庆祝你们的成功,你们是2020届的毕业生,你们拥有我们最热切的祝贺。我们永远欢迎你们作为校友回来,回到你们称之为家的校园。”

校长寄语后,是每年毕业典礼的传统,大学18个学院的院长,依次向校长提出请求,正式将学位授予本学院的合格毕业生。

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Carol Becker:“校长先生,我请求你授予他们学位,以及附带的权利和特权。以便让他们进入社会,点燃我们的精神,帮助我们创新。”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 Costis Maglaras:“校长先生,请授予他们学位,以及附带的权利和特权。”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 Mary C. Boyce:“请授予他们学位,以及附带的权利和特权。2020届的毕业生们,去征服世界吧!”

最后,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会送给2020届毕业生一份特别的礼物,是由校友、托尼奖得主作曲家Tom Kitt创作的一首歌曲,并由著名歌手本·普拉特(Ben Platt)倾情演绎。

虽然今年毕业典礼的形式与往届不同,但是有一项重要传统得以保留,那就是在当天晚上,纽约的地标建筑帝国大厦将亮起蓝灯,祝福2020届的毕业生前程似锦。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