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 土耳其单日低于千例 土航延长停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土耳其卫生部20日晚间公布过去24小时,新增972起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是56天以来首度降至1000例以下。土耳其航空公司则宣布,国际和国内航线分别延长停飞至6月10日和6月4日。

土耳其单日通报病例数上一次低于1000例发生于3月26日,截至目前累计已采检169万6355起疑似病例。累计15万2587例确诊、4222人死亡。

卫生部长克扎(Fahrettin Koca)晚间在记者会中表示,将放宽对65岁以上长者的禁足措施,让他们可以申请回乡过开斋节,前提是他们必须在当地停留至少30天。

克扎也提到,很快会公布餐厅和小酒馆恢复营业等措施。

土耳其航空延长停飞

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冲击,航空业受创严重。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20日晚间也宣布,国际航班停飞至6月10日,国内航班停飞至6月4日。”

廉价航空飞马航空公司(Pegasus Airlines)日前已将国际航班延长停飞至6月14日。目前再将国内航班延长停飞至6月3日。

两家航空公司都已数次延长停飞,恢复航班的确切时间暂时无法完全确定。土航今年前3个月载客量年减近20%,从去年同期的1670万人次降为1340万人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