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天 河南法轮功学员张志温在看守所被害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温于5月13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其家人于5月17日上午被告知张志温已去世。

明慧网报导,5月13日上午9点左右,禹州市国保大队指导员罗栋峻、中队长王晓伟等人伙同南城派出所警察分别将张志温和法轮功学员乔书红(女,三十来岁)绑架。张志温遭绑架时正在家中扫地,警察非法蒐走法轮功书籍、周刊等私人物品。

第二天,家人四处打听,得知张志温已被非法关进许昌市女子看守所。据说,两人的被绑架是她们于2019年8月给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举报的后续,当时她们两人已经被非法行政拘留15日。

5月15日上午,家人去看守所给张志温送衣物和药品(张志温有糖尿病,每天须打胰岛素),看守所拒收所有物品。家人反复陈述张每天须打胰岛素,看守所的人说:看守所知道情况,这里啥药都有,不收家人带去的药品。

5月16日下午,禹州市国保大队王晓伟等人找到张志温的丈夫,说张志温情况不好,叫家人去拉人。家人非常气愤:“人被你们拉走时好好的,现在让我去拉人?你们看着办吧!”

5月17日上午,家人给王晓伟打电话询问张志温的情况,被告知张志温已离世,现在在许昌市殡仪馆。具体情况待查。

报导质疑:国保警察王晓伟等人究竟以什么理由将一个只为做好人的善良妇女绑架、关押致死?是不是又是因为中共要开两会,为了所谓的“维稳”绑架人?在张志温每天需打胰岛素的情况下,究竟是如何被收进看守所的?她的身体符不符合羁押条件?

禹州市国保大队王晓伟等人于2016年5月13日曾经参与骚扰、绑架禹州市顺店镇秦楼村法轮功学员王秀云(七十多岁),致使王秀云因惊吓致死。罗栋峻在2000年任无梁镇派出所所长期间曾经参与非法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尚水池,尚水池后来也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