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难逃质疑!记者发问:很多国家对中共愤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中共两会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昨天,相关单位举行记者会,但拒绝外籍记者入场。不过,也有记者在会上质疑,中共应对疫情,存在不足。

路透社记者(2020.5.20):“当冠状病毒全球大流形扩散到全球,很多国家的人都对中共感到愤怒,因为他们认为病毒来自这里。中共部分医疗物资品质不好,却积极宣传它对其他国家的援助,有一些人对此感到愤怒。你怎么评论?”

中国日报记者(2020.5.20):“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露了我国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上,还存在一些短版和不足,那么请问政协在加强国家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方面,有哪些建议?还将开张哪些工作?”

彭博社记者(2020.5.20):“这场全球疫情的结果之一,是反全球化的情绪增长。现在很多国家想要自己生产产品,过去他们都是进口,因为他们面临短缺,那可能会导致更多工厂离开中国,甚至可能会导致美国与中国脱钩。我想知道,这将对中国造成什么影响?中国又会如何应对?”

中共两会召开前夕举行的媒体会上,有记者提出质疑,中共应对疫情,存在不足。

媒体会上有10多人提问,多数都是中共官媒,包括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

新唐人记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