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北京两会白昼变黑夜 川普再斥中共发言人

中共病毒疫情追踪:中国第二波疫情或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中共病毒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李欣,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5月21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逾510万,死亡人数逾33万。美国累积确诊病例超过159万,死亡人数近9.5万。全球在过去24小时内录得10.6万新增确诊病例,其中超过一半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和印度。美国新增22,391例,巴西新增了19,951例,俄罗斯为8,764例,印度5,600例。这是向世卫报告病例最多的一天。

由于大多数国家疫情数字回落,各国已开始实施逐步开放计划。美国在为期三天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来临前,所有50个州都至少取消了一些外出限制。

川普总统周三反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言论说,是中共“无能”,而不是中国以外的其他人,使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导致超过32万人死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指出,掩盖疫情并导致全球大流行是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本性使然,“中国自1949年起就被一个野蛮专制政权——共产政权所统治。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希望中国能变得像我们一样;但我们严重低估了北京从意识形态和政治上对自由国家的敌对(态势)。现在全世界都开始认识到了这一事实。”

美国国务院周二告诉媒体,“为响应普京总统的援助请求,川普总统向俄罗斯人民捐赠和运送200台呼吸机”。美国说,向俄罗斯提供医疗援助是美国帮助全球盟友抗疫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截至目前,华盛顿已经向50多个国家运送了约1.5万台呼吸机。

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共再度控制中国的个人防护设备(PPE)生产线。引发外界猜测,中国爆发了第二波疫情。

被指为官方的中国流行病学家钟南山在上周末接受CNN采访时也承认,中国的情况“并不比外国好”。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这时北京的天空突然变黑,白昼如夜。此消息上了大陆微博热搜,只是以“北京暴雨”等词条显示。不少在京网民说,这可是下午3点,怎么成了凌晨3点?

网民说:“关灯开黑会。”“天怒人怨。”

另有网民说:“今天是两会第一天⋯⋯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