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海滩解封遇命案 摔角选手救子葬身大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周三,洛杉矶市警方在威尼斯海滩附近发现一名被冲上海滩的男性尸体,经调查证实是上周末在海边失踪的美国前职业摔角选手加斯帕德。来看报导。

根据洛城警局消息,周三凌晨2点左右,有人在威尼斯海滩附近发现一名遇难者尸体,经检验,确认为此前失踪的前职业摔角选手加斯帕德(Shad Gaspard)。

事实上,洛杉矶当局于上周三刚刚开放了封闭已久的海滩,加斯帕德随后于上周日带10岁的儿子到海边游玩。

但当天,两人在海水嬉戏时不幸遭遇了强大的离岸流,父子二人被卷入大海。

岸边救生人员发现后,入海实施救援。但为了让10岁的儿子先获救,加斯帕德要求救生人员带儿子先离开,自己等待第二次救援。但随后加斯帕德在海水中失去了踪影。

虽然加斯帕德的儿子安全返回陆地,但当局对其父亲的搜救一直没有结果,直到周三加斯帕德的尸体被冲上海滩。

加斯帕德曾经是美国职业摔角选手,还曾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