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3日讯】

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川普总统在白宫向美国退伍军人致敬

周五,在一场阵雨中,川普总统在白宫的阳台上,向一些摩头车骑手发表讲话,向美国退伍军人以及战俘和阵亡人员致敬。在过去的32年里,数千名摩托车手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参加活动,以提高社会对退伍军人的关注,并对二战以来8.2万名美军阵亡将士表示敬意。

2.巴基斯坦客机住宅区坠毁 伤亡过百

坠毁的是一架空客A320客机,从巴基斯坦北部城市拉合尔飞往第一大城市卡拉奇。

推特视频显示,飞机在距离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约4公里处,突然坠毁在一处住宅区。飞机爆炸起火,浓烟滚滚。

巴基斯坦航空当局表示,机上9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飞机失事原因不明。

3.大阪直美成为世界收入最高女运动员

据《福布斯》报导,日本网球选手大坂直美已经超过美国的小威廉姆斯,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在过去一年,她的奖金和代言费高达3740万美元。

这名22岁的两届大满贯冠军选手的总收入,比美国名将小威多赚140万美元,后者在过去4年里收入一直位居榜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