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牙科诊所重开 医师全副武装看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3日讯】随着纽约州的中共病毒瘟疫迎来拐点,纽约华人社区商家陆续开门,有牙科诊所重新开放,治疗紧急状况的患者。

牙科诊所因为与患者近距离接触,尽管纽约州没有勒令关闭,仍然有不少医师不敢开门营业。

而没有关门的诊所,目前也只能有限度提供紧急服务。

纽约牙科医师 Danielle Sim:“任何疼痛让你无法咀嚼,比如牙齿断裂无法咀嚼,或者任何牙齿无法正确咬合,都属于紧急情况。比如,牙齿突然的脱落、断裂,大量出血。”

有牙科医师介绍,在重新开放后,他们除了每天定时的消毒、清洁,在看诊过程都会戴上N95口罩、再加一个外科口罩、手套、面罩、头套、防护服等,以确保个人、员工以及患者的安全。

纽约牙科医师 Danielle Sim:“诊所每次看诊只会容纳一名患者,我们会通过电话先了解,患者现在或以前没有任何(中共病毒)症状。健康的患者才可以前来,我们会帮他们量体温。并且要求患者一直戴上口罩,直到他们需要做治疗。”

目前,这家牙科诊所一周营业四天,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地址:39-01 Main St #211, Queens, NY 11354
电话: (718) 762-13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