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如收到房东驱逐令怎么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德州最高法院,近日允许法院“恢复处理”房东“驱逐”租客的申诉,做为租客,现在有哪些可以获得帮助的途径呢?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由于疫情影响,很多人失业 没有收入,他们如何获得一些保障呢?

张国大律师:今年三月份德州最高法院和联邦政府临时暂停处理房东逐客的申诉,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德州现在暂停期限已到。德州最高法院将处理房东逐客申诉,以及索要欠款。从本周开始,恢复对房东逐客申诉的审理、开庭和听证。任何逐客的通知和命令,5月26日开始会恢复。

哪些人能够免于逐客令?

张国大律师:刚才提到联邦政府,国会在三月份通过CARES ACT法案,法案中有一项规定,如果房东的房屋贷款有联邦支付,例如Section 8 Fannie Mae,那么逐客令可推迟到8月23日。

对于收到逐客令的租客,有何建议?

张国大律师:疫情影响到众多的美国家庭,很多美国人失业,存款也花光了,但是帮助还是有的。可以找联邦或者地方政府,比如休斯顿市政府,哈里斯郡政府,他们有些计划或者资金,你可以申请。申请来支付房租、支付水电、食物,甚至网络,寻找这方面现有的帮助。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