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强推国安法 港人无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今日点击】(3781-1)

提要
中共强推国安法 港人无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中共的春晚,在中共后来这些年的所有的活动当中,甚至包括它的网站啦,你看到的网站啦,所有宣传的这个内容当中,几乎都是红色的,用人的血的那个红色。它自己也讲对吧,那是为共产党死去的人,就是为共产党奋斗死去的人,和被共产党杀的人其实都在其中。但中间的关键里面是人的血,用红色来增添它的能量。有些朋友不以为然,我举个简单的例子,举个简单的例子,姜子牙在训练西岐的兵的时候,那个时候他是靠旗子,五色旗啊,金木水火土按照和东西南北中,用旗子作为号令。

这在军队到现在军队里,同样还是用这些,比如海军挂的那些旗子,军舰上挂的旗子它就是指令。因为人们只能靠这种不同彩色的军旗,来分辨它的方向,分辨它的指令,这是一个在海军里太长时间使用的。在军队当中,在中国的古老的军队当中就这么用的,而那个时候它排兵布阵,甭管是鬼谷子也好还是这个,姜子牙或者诸葛亮,其实都是讲这些的,还是孙膑、庞涓什么庞统,我们知道的。姜子牙在他布阵的时候,他把旗子都做成红旗了,全做成红旗。

所以当时黄飞虎就说,他说宰相你把旗子都弄成红的,这事有点儿乱,这仗打不了了,那士兵分不清楚咧。后来他说我不懂,但是黄飞虎很厉害,说我不懂,请这个宰相给我解释解释。姜子牙就乐,姜子牙说西岐这地方是地属金的,金木水火土的金,那金呢怕火,火克金嘛,金怕火。那我们把旗子就跟弄成,全弄成红的,它是火,来弥补它所缺失,就弥补它所缺失的东西来平衡它。诶,你说那道理是对,那我们在旗子边上镶边,镶上什么黑、白、赤、黄还有什么,镶上五色就分开了。但是当你的军旗打开的时候去弥补了,在五行中去平衡它的关系。

姜子牙在用兵中很特别,如果对方用水他就用水防,他不是用土防的,对方用火他用火,对方用什么他用什么,在不同的环境中看到。然后这个黄飞虎非常佩服,说哎哟,这不一样了,因为其实他考虑到生命的层面了,我讲的意思,这就是今天共产党用红旗的原因。你看起来是那样的,其实它背后的生命,根本就完全是生灵的,高过今天的人,它对中国人是按照无神论去说,按照你是猴变的,变来的,这个角度去说。但它自己却完全按照生命的道理,恶的生命的道理,在布置它的今天的边边角角,就连它在推特上都这么用。

所以这是我以为今天的人需要醒悟的,昨天我们节目中提到,前天节目中提到,在天灭中共中有3项对吧,就是天、地、人。那人,是川普川普的贸易战;地,就是香港;那天,在中国大陆。而川普在跟中共的贸易对垒当中,那最后贸易协议签订了,可是中共病毒进来了,把川普干了,干的他现在都没炮,川普一点招没有。香港,香港抗争了,然后香港的抗争呢,以区议会选举跟美国的人权法案,作为一个真正的胜利的标志,时间点上也是那样。习近平在香港完败,整个全失败。

中共强推国安法 港人无奈?

诶!人家推出一个香港的叫港版的国安法,习近平自己去推港版的国安法。就是对今天在过去时间里,香港政府林郑月娥,香港警察在香港做法的表现的否定。他的否定不是人性的,他的否定是指今天香港的,过去时间里的做法没有那么恶。那一旦他,他已经公布了,这个港版国安法将在5月28日投票,当他拿出来这个之后,那香港无处可去,香港无处可去。所以香港人留下来的,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无奈,那你让我说,就等着天灭中共的最后一项,这等于是第二轮走过来了嘛对吧,都是习近平出手咧。

打川普是习近平出手,把中共病毒干掉美国;在香港是习近平出手,他用了港版的国安法;那中国大陆呢习近平出手,将给整个中国大陆带来生灵涂炭。非典3.0来到中国大陆一定是他干的,这是在这个天地人的概念当中,是这么对应出来的。所以香港人的无奈和全世界人的无奈,透显在这一两天的各种环境中。

这是星期六的晚上,应该是晚上在香港的一个MALL里面,一个学生呢用长笛,在吹这个,在吹香港的歌,那整个环境呢令人感觉,令人感觉非常的无奈跟悲剧。在香港过去的抗争的过程中,自始至终是在一国两制的一个,现实的一个客观环境下。而习近平拿出来的这个港版国安法,就完全摧毁了一国两制的可能,所以这就成为了一种,我觉得就成为了一种真正现实的过程。

那另外一个标志黎智英,黎智英是香港苹果日报的老板,在香港的所有有钱人的当中,就剩这么一个直接了当抗击中共的,直接了当抗击中共。当然他年龄满大,他很有钱,但是呢在从这个雨伞运动之后,苹果日报就处在一个,相当被打压的环境中。在今天的香港,与中共相关的唯利是图者,没人去敢在这个黎智英的,苹果日报上登广告。所以他被迫无奈他进行订阅了,就像很多企业很多媒体那样是一样的,他是以电子订阅的方式,去年出来的。当时不错,出了80万人,全球80万人订阅他的,他一个月的订阅的拿到的钱500万美元,来支撑他整个企业的费用。过了三、四个月80万的订户摔到50万。等再过到今年的,到了今年的两个月前,大概只剩40多万,所以他再次发出呼吁支撑不下去了。

星期六的华尔街日报的头版,中国共产党,中共党国对垒黎智英。中共党国只要控制香港,第一时间抓他,第二时间让他破产,这是华尔街日报的头版,今天的头版头条,头版头条。那为什么他弄黎智英?他的苹果日报,新闻宣传与观点揭露真相。而习近平今天做事情的最大的基础,背信弃义,他的一切行为建立在背信弃义之上,一切的行为。从他把王岐山坑了之后,他立刻展现的一切全是背信弃义。他去敦煌,对文殊菩萨背信弃义;他去秦岭,对女娲娘娘背信弃义;他去龙岗石窟,对弥勒背信弃义。他展现的一切是一种欺骗,为了满足他的感觉,中国梦就是感觉,就是一种天下的女人,就像那皇帝天下的女人都是我媳妇,往这一站我跟你说就那劲了,他就剩这个了。

香港出现大规模的走资钱跑啊,那谁在走资?有香港人自己,有外国投资者,还有大批的与习近平同朝为臣的,与习近平,不能叫他与他同朝为臣啦,都在跟着他一起,现在在北京开会的那些人,他是把国内的钱弄到香港去,这个时候要透过香港跑。为什么?在香港可以设立国安,在香港中共的政法委可以设立办公室,那啥意思,反腐可以在香港进行,就是这么回事。那他也跑啊,所以习近平的做法,触及威胁了所有人的这个利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