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军掷手榴弹出包 砸墙反弹身边突爆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日前,中共海军官方发布一段影片,一名新兵进行手榴弹投掷训练时,不小心把手榴弹投掷到防护墙上反弹回来,差点炸到自己和教官,所幸教官反应快,立刻把他往后拉,跳入避弹坑内,逃过一劫。

中共海军官方18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影片,并附文说,日前海军航空大学某学兵大队,在进行手榴弹实弹投掷训练时,一名新兵直接把手榴弹砸在防护墙上,还反弹回来,掉落在自己身边几公尺。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所幸一旁教官迅速做出一系列“本能”反应,拉着新兵往后退,并带着新兵跳入避弹坑内,逃过了一劫。

影片传开后,不少网友称赞这位教官反应迅速,在关键的0.01秒就把新兵拖入避弹坑,让两人度过这场危机。

不过,更多网友则留言嘲讽调侃:
“前途堪忧啊!”
“这是手无缚鸡之力啊!”
“实弹竟然扔到自己队友的脚下了!”
“这种兵,该直接退出现役。一点灵活度都没有”。
“听说要派这么’强悍’的士军来武统台湾耶。”
“这些士兵都是独生子军团,很弱,别说上前线了,自保都难!”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 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