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柯提斯‧埃利斯:中共邪恶意识形态感染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曾任川普选战团队顾问、现任“美国优先政策”组织资深政策顾问 柯提斯‧埃利斯Curtis Ellis),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分析了中共为何购买和囤积大量防护设备、渗透国际组织,以及全球化的危害性等热点议题。埃利斯指出,要分清中国和中共,而中共是美国的敌人。

疫情初期,中共禁止在大陆设厂的美国公司,向中国以外地区出口医疗设施。埃利斯表示,这证明将供应链置于专制统治下很危险。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这确实显示出,将供应链置于强大独裁统治国家的危险。它(中共)没有法治,基本上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埃利斯认为,中共明知病毒人传人,却在全球购买和囤积了数十亿美元防护设备,转售其他国家,想借此转移国际视线,这种做法如同犯罪。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它利用医疗供应、呼吸机、防护面罩等,作为购买宣传的手段,来隐藏和掩盖,它自己才是这场全球瘟疫的罪魁祸首。”

埃利斯说,中共还将其意识形态渗透联合国、世卫、世贸等全球机构,如果相信了中共,将决策权交到这些国际组织,将会间接受制于中共。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它(中共)只需接管这些机构,比如世贸组织、世卫组织,这些为互联网、为国际标准、为企业编写协议的组织,就有效控制了世界企业和政治基础设施。”

过去几十年,大量西方公司和资本涌入中国,给中共注入大量财富。疫情爆发后,中国大批工厂关闭,埃利斯认为,这会加速西方公司撤出大陆,最终将导致中国经济停滞甚至崩溃,中共将无力维持经济繁荣的假象。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如果我们开始撤出中国,将制造业从中国撤回北美,他们(中共)知道时日无多了,要在自己国家维持权力就更困难,更不用说实现全球霸主的梦想了。”

部分美国政客和华尔街精英宣扬全球化,主张和中共保持密切合作,埃利斯表示,全球化不切实际,中共利用这一点耍弄西方社会。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他们(中共)利用全球化的陷阱,因为这很蛊惑人心,听上去很好。不幸的是,美国人被这种全球化邪教,教育和熏陶得太久,以至于看不到发生的真实情况,而且被耍。”

埃利斯批评很多西方媒体,照搬中共关于疫情的数据和说法,社交媒体也允许中共散布谎言。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共产党的宣传代理人被允许在推特上,自由运营并传播假信息和谎言,即使推特本身在中国不被允许运营。”

最后他提醒,要分清中共和中国,中共是美国的敌人。

川普竞选团队资深政策顾问 柯蒂斯‧埃利斯:“中共是从西方引进的革命列宁主义政党,压迫中国人民,妄想统治世界,他们是敌人。”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