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情下 美国迎来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疫情之下,美国迎来了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尽管全美很多州都在放松社交疏离管制,逐步重启经济,但仍有11个州新增病例创记录。

《纽约时报》周日(5月24日)用整个首页版面,刊登了从数百家报纸收集的1000条死亡讣告,幷详细罗列了姓名、年龄和一些受害者的简单详情,以强调中共病毒大流行对人类造成的个人损失。

美国这周有11个州报告新增病例创记录,包括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新罕布什尔州、马里兰州、缅因州、内华达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时值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在南部的得克萨斯州,人们得以在解除封锁限制后,享受久违的海滩日光浴和温暖的天气,同时保持社交疏离。

西部加利福利亚州58个郡,约45个已通过符合病毒控制标准,大多数商店和许多公共场所已经获准重新开放。不过周六(5月23日),一些民众在州议会大厦外,抗议居家令。不过政府继续警告人们实行社会疏离和其他措施,幷指出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在继续增加。

新唐人记者徐哲、亦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