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申邮寄投票风险大 拜登因不当黑人言论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5日讯】对于一些州采用邮寄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内初选,川普总统近日一再表示反对,认为邮寄方式投票会导致选举欺诈。另外,拜登因不当言论引发争议。

美国总统 川普(2020.05.21):“我们不希望他们进行邮寄投票,因为这将导致选举欺诈,因此我们不希望他们进行邮寄投票,我们不希望任何人进行邮寄投票。”

川普近期不断重申邮寄投票会导致选举舞弊,在5月24日的推文中,川普说:“不能都是邮寄选票,这将会导致史上最大的选举欺诈。人们会从邮箱中去拿选票,打印出数千个伪造品,并‘强迫’人们签名。另外,名字也可以伪造。(有人)试图利用疫情搞欺诈。”

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民主党执掌的多个州,如威斯康星、密西根、内华达、加州都扩大了邮寄投票。

川普之前表示,如果密西根州和内华达州坚持进行邮寄投票的话,或扣留这两个州的联邦拨款。

不过,川普表示,在特殊情况下,也会允许邮寄投票。

美国总统 川普(2020.05.21):“当下,如果有人生病或因为住在白宫,但他们必须在佛罗里达州投票却又去不了佛罗里达,如果有理由的话,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没有,我们不愿意冒任何选举欺诈的风险。”

上一次2016年的美国大选中,有超过30万份邮寄投票无效。很多选民因为不熟悉邮寄投票流程,发生错误的概率很高。

另外,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上周五(5月22日)在接受一个电台(The Breakfast Club)采访时称,支持川普的黑人不是黑人,言论一出引发争议,拜登事后表达遗憾却未道歉。

非洲裔社区是拜登的主要票仓,在今年年初激烈的党内竞争中,拜登主要依靠非裔选民拿下了超级星期二的初选,令其成为民主党2020总统大选领跑者。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