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攻击总统打高尔夫 川普揭底奥巴马犀利回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周一(5月25日),川普总统再就其竞选对手拜登的攻击做出回应。他指出,自中共病毒侵袭美国后,他3个月来首次打高尔夫球;而对比历史,拜登及前总统奥巴马也在类似情况下打球,却并未遭到其媒体盟友的抨击。

川普周一上午连发推文,再次回击2020年民主党推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对他的指责。

川普表示,一些新闻报导讲述了这样一个事实——他为了出去走走,甚至做点运动,在周末打了高尔夫球。然而,“那些虚假和完全腐败的新闻让它听起来像个非常大的罪——我知道这会发生!”

川普接着指出,这些报导并没有说,这是他差不多3个月来头一次打高尔夫球。如果他等3年再打球,这些媒体也要进行他们通常的“打击”报导。

川普揭示,媒体是因仇恨和不诚实而不舒服。“他们真的精神错乱了!”他们没有提拜登糟糕的职业道德,也没有提奥巴马花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所有时间,而且这位前总统经常乘坐大型波音747飞机去夏威夷度假,对环保主义者强调的所谓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也有影响。

川普还揭露,奥巴马还曾在伊斯兰国(ISIS)残忍杀害一名出色的年轻人后去打球,这种行为完全不合适。川普接着强调,是他彻底击毁了伊斯兰国,而奥巴马留给他的是一团糟。

川普没有说明其具体所指,不过在2014年,时任总统奥巴马曾因对美国记者詹姆斯•弗雷(James Foley)之死的反应而遭到批评。根据当时媒体的报导,奥巴马与弗雷的父母谈话并谴责屠杀,但记者的镜头一关闭,他就前往高尔夫球场消遣。

拜登选战周日发布竞选广告,将川普当天打高尔夫球的消息与美国的中共肺炎死亡病例联系在一起。

拜登在推文中写道,美国已有近10万人丧生,数千万人失业,而与此同时,总统却整天打高尔夫球。

川普周日晚在推特上回应,拜登选战认为他“应该一直呆在白宫”,但他们没有说,这是他近3个月来首次打高尔夫球,而拜登自己却在不断地度假、放松,并与其他国家进行见不得人的交易。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