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病毒之下西方面对香港大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加拿大媒体2020年5月5号说,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46名香港籍人士向加拿大提出庇护申请,这些人都是参加了香港的游行之后被中共香港政府骚扰、迫害的人。移民律师认为,香港居民庇护案牵涉到对香港司法独立性的解读,也就是中共对香港法治的破坏程度,这是需要证据的。这个时候,中共自己送上证据了,5月份的中共人大自行审议有关制定香港《国安法》的草案,这个法案将不会经过香港立法会审议直接纳入香港《基本法》实施。如果说2019年6月的《送中法案》还是通过香港政府做个表面司法独立的样子,这次连样子都不做了,所谓的“一国两制”彻底死亡,《中英联合声明》被彻底撕毁。加拿大的移民法官们可以用中共制订香港《国安法》作为证据批准香港人的难民申请了。

截止5月24号,已经有23个国家的198位政要警告说,中共对香港推行新安全法会损害香港的权利和自由,这是不能容忍的。香港人为了争取人权在24号大游行反对国安恶法,声势浩大。香港的民意和全世界的反馈已经告诉中共,这个《国安法》、这种立法模式就是耍流氓,自由社会是不会容忍的。现在世界给中共的反馈已经足够多了,就看人大和北京高层否能撤回《国安法》草案了。

如果中共不顾香港人和全世界的反对强行实施新的《国安法》,那么全世界就再次面临中共问题的大考。自从2020年1月以来,全世界就处在中共病毒的考试之中,这次大感染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然后通过一路一带渗透意大利、伊朗,全球随后沦陷,教训是惨痛的,与中共走的越近越危险。世界需要从中共病毒中吸取教训,对中共在香港实行《国安法》采用强硬态度,维护香港人权。

2019年11月,美国总统川普已经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保护香港法案》,根据这两个法案,美国国务卿每年需要向国会报告,香港是否有足够的自治权享受美国特殊待遇也就是独立关税区。美国白宫需要在《国安法》在香港推行之前通知中共这个事情的后果,中共的权贵在香港的资产会彻底泡汤。英国面临的是中共单方面撕毁《中英联合声明》的问题,这个声明不光是英国和中共政府的双方合约,这里面也包括了香港人的权益,英国是否也能取消香港特殊金融地位呢?是否能接受香港难民呢?这些都是阻止中共继续推行恶法的关键。

其实,吸收香港难民对各国是有利的,参加2019年7月200万人大游行的香港人都是青壮年,现在是各国靠移民撑起经济的时代,他们就是宝贵资源,更可况他们是支持自由、人权理念的,会很快融入当地社会。中共病毒给全世界上了重要一课,远离中共才能保平安。香港恶法是这一课的考试,希望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