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提出离婚 妻求缓一个月 最后结局令人动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人们常说:有爱情没有婚姻是不幸的,有婚姻没有爱情是痛苦的;希望每个人既有爱情,又有婚姻。我们要婚姻,因为“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想来已经很幸福了,那么,走到一起哪?那该是多深的缘分啊!珍惜您的伴侣吧,因为他(她)是守护您一生的人。

有天我回家后,当妻子端进晚餐时,我拉着她的手说:“我要离婚。”她的反应出奇平淡,轻声地问:“为什么?”

我的无语激怒了她,她放下筷子,喊着:“你不配当男人。”

我知道她不明白,婚姻怎会走到这步田地,我也没有答案。但我的心已属于同事珍,我对妻子只剩下同情。

我的心已属于同事珍,我对妻子只剩下同情。(视频截图)

深怀罪恶感的我,写了离婚协议书,承诺给她房子、车子和30%公司股权。

她看完立刻撕得粉碎。面对离婚的现实,她开始痛哭。她什么都不要,只求我们假装婚姻一切正常,30天后再办离婚。

她的理由很简单,儿子这个月要考试,她不想让儿子分心。

她还问我是否记得,婚礼当天,我从房间抱她到门口?她要求我,这一个月里,每天早上重复这个动作。

为了给她时间调适,我接受了她的请求。第一天,我们都很笨拙,但儿子却在我们身后,拍手欢唱:“爸爸妈妈!”儿子的话让我心碎……

我抱起妻子走到客厅,再走到门口,她轻声说:“不要让儿子知道离婚。”我点头并放她下来。

一天一天过去,抱她变得越加容易,我惊觉她越来越瘦了。最后一天,当我抱起她时,我却一步也动不了,我作了决定……

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我抱着妻子走进婚姻,我本应该持续如此。

我回到家,手上拿着花束,脸上充满笑意。(视频截图)

我回到家,手上拿着花束,脸上充满笑意,妻子却……

后来我才知道,妻子已独自抗癌几个月,而出轨的我却浑然不知。

她最后的遗愿,对她非常重要。她希望儿子永远记得,爸爸爱护妈妈,“直到人生的尽头”。

婚姻是神圣的,它让你找到今生挚友,给对方无条件的爱,“直到你的最后一息”。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