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来暴雷 传出投资人维权无果跳楼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上海银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暴雷,导致无数投资人血本无归,在维权无果之下,有消息传出,仅江苏盐城就有两位老人因无法承受打击跳楼自杀

根据资料显示,银来集团对外投资16家公司,全资控股7家。包括上海银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来资产)。银来资产专注于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和互联网金融。

自2018年起,就有投资人说,他们在银来资产购买的理财产品出现逾期无法兑付的情况。

有投资人受害人表示,银来资产暴雷后,各地投资人维权,频频遭到当局打压。

江苏徐州银来公司业务员王艳说,银来资产投资者超过1万人,涉及款项超过30亿(人民币,下同)。她把70多万元全部投进去了,还介绍了5名客户,如今钱拿不回来了。

江苏徐州银来公司业务员王艳:“客户在我家闹,让我去要钱,我也没办法,我父母身体也不行,80多了,这个钱要不回来,命都没有了,客户告诉我,钱要不回来,命都没有了,我们一直写信,写了上千封了,没有音。”

5月6号,王艳和上百名投资人到上海一处派出所高举标语并下跪,要求为投资人追讨损失,被警察暴力驱散。

在江苏徐州做服装生意的李明说,他当初是因为看到银来公司老板蒲晓东跟中共领导人的照片,还有银来的工商证明,营业牌照,很多荣誉证书,所以他相信了,不仅自己投资了110万元,还介绍4位朋友投资。

在江苏徐州做服装生意的李明:“我们维权群客户里,最高的投资4000多万的,有2000多万、3000多万的都的我们一名矿大有个教授,还有投资1000多万元的。矿业大学是重灾区,教授、退休的老人、还有老党员,还有老干部。”

李明说,涉及的受害人来自不同的社会层面,他的朋友告诉他,盐城已有两位老人无法承受打击跳楼自杀

中共党媒3月17号称,银来公司私设“小袋金服”线上平台和“银来财富”线下门店,以承诺支付6%至13%不等的高额收益为诱饵,销售各类理财产品,非法集资。目前已有9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