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会成为外星人的阶下囚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类已经把探索的目光放在了太空当中,一直想要在太空当中寻找新的宇宙生命,去发现新的智慧文明,从上世纪开始就有国家不断向太空中发射探测器,现如今发射最早的探测器,也许已经飞出了太阳系,但是人类却依然没有收到过任何回应,难道宇宙中没有外星人吗?

人类一直在太空当中探索想要寻找新的外星生命(示意图:pixabay)

对于这个问题,科学家的态度很坚定,他们一直认为在宇宙当中一定是有其他的智慧生命存在的,因为宇宙实在是太大了,而地球只不过是其中的一粒尘埃,怎么可能会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根据我们看过的许多有关外星人的消息,它们的文明会超越人类很多。在全世界,几乎每年都会有人宣称自己亲自目击到了UFO飞船,甚至猜测这个飞船是外星人的间谍,一旦等到时机成熟,便是他们入侵之时。

到那个时候,人类就会成为外星人的阶下囚,令人不禁一身冷汗。很多科学家认为外星人并不是和平主义,大多数的外星人侵略性极强并且喜爱战争。既然外星人是如此的凶残,那我们人类为什么能够逃离外星人的侵略呢?

这个问题引发了科学家们的深入探讨,其中一位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预言过是有神秘的能量在保护着人类。依照宇宙大爆炸的理论来推测,如今的宇宙直径已经超越930亿光年。这么大的宇宙肯定不止有地球一个供生物居住的行星,所以人类不可能是这个宇宙中唯一拥有智慧的生命,在宇宙中,其他的未知星球肯定有其他高级生命的存在。

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图片:Doris Ulmann/wikimedia)

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一个比地球更适合我们居住的星球了,但是对于外星生物来说,地球同样也是天堂吗?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中,他曾经预言了两种天体的存在,那就是黑洞和白洞,黑洞是一个神秘的巨大能量漩涡具有超强的引力,会将所有物体吞噬殆尽。而白洞其属性与黑洞恰恰相反,白洞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护盾能够阻挡万物的到来。

外星人无法入侵地球的原因,最合理的解释就是我们的地球处在一个白洞当中,而外星人在白洞外,不能随意的进入地球,所以他们无法入侵我们的星球。而且宇宙除了黑洞白洞以外,还存在很多放射性等其他危险物质,因此想要在太空中探索并不简单。

其实人类的发展规律一定会与宇宙的信息,和外星文明相关。因为人类作为宇宙中的一员,外星文明也是宇宙中的一个存在,所以他们发生了什么,遇到了什么,或许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人类的发展是什么样的。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