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的七寸到底在哪?

5月22日,中共在全世界面前最终撕去了它的伪装,露出了它那付狰狞的本来面孔。中共人大强行推出《香港国家安全法》草案,这就等于中共政府完全违背了《中英联合声明》,违背了当初向全世界的承诺。

中共这种背信弃义的流氓行为遭到了香港人民的强烈抵制。5月24日香港网友发起在湾仔、铜锣湾一带游行抗议,大批市民回应,游行开始不久爆发激烈警民冲突,警方施放多枚催泪弹并出动水炮车。警方向抗争者丢掷催泪弹,现场一片烟雾弥漫,还出动锐武装甲车以及水炮车来驱散抗争者。游行到最后至少有180 人被捕。

中共的邪恶行为同时也遭到了全世界的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其他国家纷纷发出了制裁中共的声音,英国首相还表态愿意接受香港的难民。

其实对于香港人民的抗争和国际上的谴责、制裁,早已是在中共的预料之中。所以笔者认为,中共的这项决议案在28日会强行通过。一旦通过,一国两制就不复存在,中共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把镇压中国百姓的那一套用在了香港,“6.4”血案在香港的重现已不是笑谈,而是迫在了眉睫。

人命关天啊!怎么办?谴责、制裁、取消香港的优惠待遇等等,这些措施能够截止或改变中共的所为吗?当然不能!最多也只能把中共打得遍体鳞伤,那是不是就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了?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下面就阐述一点本人的观点,供大家借鉴。

一:谴责

中国人常说一句话:吐沫星子也可以淹死人。这是针对知道廉耻、懂得自尊自爱的人而言。可是中共它不是人,它是魔鬼、是撒旦!它是不可能有人的廉耻之心的。所以,中共对于再多国家的谴责,它根本就不会在意。

我们就拿这次中共病毒的传播来说,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病毒来自于武汉,就连中共的小兄弟朝鲜都早早地关闭了中朝大门,防止中共病毒的传入。即使这样,中共仍然是背着牛头不认脏,无羞耻的到处甩锅,这就是没脸没皮的中共。所以采用谴责,对中共来说起不了多大作用。

二:制裁

制裁对一个国家来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它可以使一个国家的经济、文化出现倒退,使国家变得贫穷、落后,使人民的生活也会变得极其困难等等。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被制裁者可能就会迫不得已的接受国际上的一些条件,可能也会收敛自己的一些极端行为。这也就是说,制裁也是一种打击一些极端国家的有效方法。

但是对于中共邪党国家来说,制裁的作用就不会很大。为什么?

1,我们首先要知道,中共邪灵来到人间是带有使命、带有目的的。在此我们先不谈它有什么深层目的。单从表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共邪灵在中国首先摧毁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强制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败坏了人类的道德。目的就是为了控制和绑架14亿中国人。

哪有人可能会说:很多的中国人早就被中共绑架了。是的,那中共还在等什么?它在等天象变化的到来。我们很多人可能在宗教或预言中都听说过,人类到了此时将会大劫难。中共就是在等这个劫难,这个劫难一到,它就会把那些被绑架的中国人,也包括其它国家那些认同它的人,统统拖下地狱为它陪葬。这就是中共来到人世间的目的和它的使命。

2,由于这个目的和使命,所以中共邪灵对于美国和西方国家的制裁根本就不害怕,因为中国经济的好坏,人民生活的好坏动摇不了它的使命。大不了回到中国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前的生活,中共邪灵照样执政、照样控制中国百姓。

三:七寸

人们常说:蛇打七寸。因为七寸是蛇生命的要害。那么中共邪灵的七寸在哪呢?我们上面讲到了中共邪灵来到世间的目的和使命。那么中共篡政70年来,除了控制中国人以外,它所做的主要的一件事,就是保它的政权。我们可以看到,无论哪个党魁上台,首先强调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只有坚持了这两个方面,中共邪灵就可保命,就可以继续绑架中国百姓,就可以把相信它的人统统拖入地狱,从而完成它的使命。

从以上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七寸其实就两个字‘怕死’,因为中共党魁一死,就会失去它的政权,中共邪灵就无法完成使命。为什么中共到处搞军事演习,耀武扬威呢?那是在做戏,在虚张声势。中国有句话:爱叫的狗不咬人。

四:战争

中共为什么在七十年的执政中,一直给中国百姓灌输,美国是多么的坏。那是因为中共妒忌美国、憎恨美国、害怕美国。它用民族情绪、爱国热情来煽动全国人民跟他一起反美,从而为它壮胆。我们可以举几个例子:上个世纪的1949年国民党已经退入台湾,当时中共想攻打台湾又不敢,原因是害怕美国插手。当中共党魁毛泽东听说美国不管时,立即就下命令攻打台湾。

1950年在朝鲜战场上中共直接跟美国开始了交锋,中共为什么敢打?因为得到了前苏联的支持。即使这样,当中共党魁毛泽东让林彪指挥这场战争时,林彪却以身体不适推脱。为什么?因为林彪很清楚,这是一场绝对不可能胜利的战争。近三年的交战中,中共军队伤亡98万多人,阵亡36万多人,而美国死亡人数只有3万6千多人,相差十倍。打到最后,中共的供给线整个被切断,中共军队饿死、冻死就有数万人。无奈之下中共只得答应美国提出的条件,签署了停战协议。

如今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中共更加的害怕。因为现在的战争跟几十年前的战争不一样,现在的战争是不可能有前后方之分的,就以现在的美国武器,一旦开战,习近平躲到哪都不可能安全,一旦失去生命,就等于失去了政权,中共邪灵就无法完成它的使命。这是习近平与中共邪灵最为害怕的,这就是中共的软肋、是它的七寸。

因此,要想让中共邪灵放弃对香港人民的作恶,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采取战争的高压态势,迫使中共就范。这是香港人民的期待,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希望!

与神同行、天灭中共是我们共同的心声,也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攻打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