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不公平”解聘 布朗士牙医助理获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在这次疫情中,医护人员被称作是奋战在第一线的英雄,然而来自布朗士区的9名牙医助理,称他们在疫情期间受到了医院的不公平对待。他们经历了什么呢?去了解一下。

牙医助理喊口号:我们会赢、我们会赢、我们会赢。

和谐社区健康中心牙医助理 Daniel Recuero:“这个事情从来就不应该发生,更不应该发展到这种程度。”

和谐社区健康中心(Union Community Health Center)的牙医助理丹尼尔告诉我们,在病毒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们的牙医诊所关闭,而他和他的8名同事被转移到邻近的圣巴拿巴医院,照顾Covid19病人。

和谐社区健康中心牙医助理 Daniel Recuero:“我们被派到停尸房, 被派到不同楼层去擦洗病人,喂病人吃饭,去做那些我们从来没有被培训过的工作,我们也不是被雇来做这个的。”

丹尼尔和他的同事们到人事部门反应不满,然而却被人事部遣返回家,几天后收到解聘信。

和谐社区健康中心牙医助理 Daniel Recuero:“给我们解聘信是不公正的、不敬的,我们在医院受到的待遇,也是非常无礼的。”

丹尼尔和他的同事们之后不断向医院抗议。周二当天,正当他们举行抗议活动时,收到医院人事部的通知,他们被复职。

和谐社区健康中心牙医助理 Daniel Recuero:“这封信的大意就是,我们的工作回来了。这是第一场战役,但抗争还没有结束。”

和谐社区健康中心牙医助理 Daniel Recuero:“我们需要能得到的一切补偿,无论是偿还欠薪,还是高危津贴,还是其他形式的补偿,(医院)必须得做点什么。”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