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对川普推文标警告 川普抨干扰总统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社交媒体推特周二(5月26日)对川普总统的一篇推文发出警告,其“事实核查员”反驳川普的观点,称“没有证据”表明邮件投票会增加欺诈风险。川普随后警告,推特在干扰2020年大选,他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周二,推特(Twitter)首次对川普的推文贴上警告标签,并告诉读者,尽管总统称邮寄选票容易导致选举舞弊,但“专家们表示,邮寄投票很少与选举欺诈联系在一起”。

川普很快对此做出回应。他在推文中声明:

“推特现在正干扰2020年总统选举。他们根据假新闻(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亚马逊《华盛顿邮报》进行的事实核查,说我关于邮寄选票的说法,即这将导致大规模的腐败和欺诈,是不正确的。推特完全扼杀了言论自由,作为总统,我不会允许这事发生!”

据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尽管一名推特发言人对该媒体承认,川普的推文没有违反任何该平台的规则,推特还是贴出了警告标记

推特的警告附在川普周二早上发表的推文上,他在其中声称,邮寄选票实质上是欺诈性的,将导致选举舞弊。他还特别指控了加州,该州民主党籍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已发布行政令,要在11月的大选前向该州每一位注册选民提供邮寄的选票。

美国大选将临,针对社交媒体大户审查保守派的行为,川普政府已开始采取行动。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5月23日报导,知情人士称,川普正打算成立一个委员会,专门审查对社交媒体反保守派偏见的投诉。此外,政府还将鼓励联邦通信委员会及联邦选举委员会进行类似的审查。

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上周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专访时也表示,对于社交媒体和科技巨头压制2020年选举中保守派声音的企图,川普政府不会容忍。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