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vs黑洞】2020预言铁口 句句惊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预言铁口,句句惊心。 2020下半年更可怕疫情8、9月是高峰,瘟疫会持续到2021年。战乱、饥荒、人民留一半。

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2020年,不约而同的,历史上的很多预言都提到了,而且都谈到了人类将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劫难!这难道是巧合吗?还是我们人类的历史像一个剧本早就写好了,那些古今中外的预言家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多多少少看到了这个历史的剧本呢?

除了瘟疫之外,还有3大危机。

1. 粮食危机,原文说,“平地无有五谷种”“东西饿死人”;
2. 有很多人会死去,多到什么程度呢? “四野绝人烟、尸体无人检、有饭无人食”的程度;
3. 还会出现战乱和兵变,原文说 “天下乱纷纷、人民不安然、各省起狼烟”,好像是说各省会出现战事不断,兵荒马乱的局面?会不会像清朝末年军阀混战,各省割据的情况呢?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